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揭秘开在雪山上的真空餐厅,满满的海信璀璨真空冰箱“黑科技”

【业界动态】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揭秘开在雪山上的真空餐厅,满满的海信璀璨真空冰箱“黑科技” .... ......

2月29日,一家神奇的真空餐厅将在玉龙雪山上“开门纳客”!这家餐厅不仅汇聚了向全国各地网友征集来的创意菜单,还将举办海信璀璨空间艺术厨房暨真空冰箱新品发布会,展现一个融合东方雅致与现代科技的空间艺术厨房。这场为期仅12小时的美食与科技完美融合的体验活动,诚邀您前来探索!

style=max-width:

  当天雪山真空餐厅将呈现的创意菜,源自海信冰箱在微博和抖音平台联合发起的线上全民征集活动。粉丝们只需参与话题讨论,分享心仪的菜品,便有机会在真空餐厅品尝到专业厨师精心烹制的佳肴。

新鲜食材是烹饪美味的前提,但如何让这些食材在冰箱中找到最佳归宿?海信璀璨真空冰箱带了了加持的“黑科技”。它通过真空头等舱、真空魔方和真空魔方PRO等真空保鲜技术,给食材提供精致分储、预先腌制、快速腌制入味,加快烹饪过程。而即将发布的“空间艺术厨房”则是以冰箱为原点,打通从智能配菜、预处理、烹饪、用餐、餐后清洁、专属饮食报告等厨房烹饪六大场景,为用户提供便捷的烹饪体验。冰箱要从“单独的冰箱产品”转型成为“冰箱为核心的高品质厨居生活”。

这场发布会不仅是一场美食盛宴,更是科技与生活的完美结合的盛宴。它将让我们看到未来厨居生活的无限可能,以及科技与美食的交融之美。2月29日,我们不见不散!

2024年02月28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 《屏之物联》——战略升维下的创新应用与.. 2024.01.16
  • 致力于建立有意义的连接:蓝牙技术联盟首.. 2023.10.20
  • 感受蓝牙25周年全新魅力 2023.10.14
  • 熊观点:黄海军演究竟发生了什么? 2023.10.03
  • 熊观点:华为打脸美帝麒麟芯片是中芯代工.. 2023.10.03
  • 如何在竞价及开盘3分钟内做到9成赢率九月.. 2022.10.07

  •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xiao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