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DXOMARK发布荣耀 Magic6 Pro屏幕、电池、前置摄像头和音频评分

【业界动态】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DXOMARK发布荣耀 Magic6 Pro屏幕、电池、前置摄像头和音频评分 ..... ......

荣耀 Magic6 Pro

屏幕分数

loading=lazy

荣耀Magic6 Pro在DXOMARK屏幕测试中获得157分,超过三星Galaxy S24 Ultra成为新的屏幕排行榜榜首。

Magic6 Pro的屏幕为用户提供了出色的使用体验,尤其是在游戏方面。在各种光线条件下,它都能保持出色的可读性,并在亮度管控方面权衡出众,确保用户使用舒适。虽然它可能无法与某些竞争对手的最高亮度相媲美,但它能保持稳定的可读体验,不会出现屏幕过于刺眼或暗淡的情况。

色彩准确度总体良好,在某些角度下会出现轻微的色偏,但与其他设备相比,这个问题并不明显。尽管如此,观看视频的体验还是令人满意的,屏幕在暗光场景下能够提供足够的亮度和良好的细节,非常适合喜欢在夜间观看视频的用户。

与前代Magic5 Pro相比,Magic6 Pro在运动管理方面有了重大改进。Magic6 Pro在处理运动模糊方面表现出色,可以为用户提供更加舒适的视频观看和游戏体验。触摸响应速度也值得一提,响应时间仅为53毫秒,超越了其他竞争对手,进一步增强了用户的游戏体验。

此外,该设备的屏幕还能够有效管理伪像,确保用户操作的流畅性,不会出现意外触碰的情况,并且屏幕也没有闪烁。Magic6 Pro的这些特质使其极具吸引力,是追求卓越屏幕性能的智能手机用户的绝佳选择。

在此阅读测试结果

荣耀 Magic6 Pro

电池得分

 loading=lazy

荣耀Magic6 Pro凭借157分的总成绩名列DXOMARK电池排行榜第一名,比前榜首荣耀Magic5 Lite高出5分。

Magic6 Pro凭借其出色的电池性能脱颖而出,该款机型在续航能力和充电方面表现都非常优秀,荣获全球电池排行榜的新榜首,这在超高端智能手机中实属罕见。

这款机型配备了5600毫安的大容量电池,在中度使用情况下可提供超过3天半的续航时间,在待机亮屏、视频观看、游戏、通话等各种使用场景下表现出色。尽管在闲置熄屏和 Wi-Fi 播放音乐时续航表现有一定的提升空间,但其充电性能表现突出,有线充电的峰值功率为80 W,无线充电的峰值功率为66 W,都能在1小时20分钟内充满电。

在5分钟快速充电测试中,荣耀Magic6 Pro的续航时间超过7.5小时,在同类产品中名列前茅。虽然其充电效率与其他产品相比略低,但它的放电电流却一直很低,这也说明该产品得到了完善的整体优化。Magic6 Pro通过其在电池方面出色的续航能力和整体优化,为用户提供了卓越的旗舰机使用体验。

在此阅读测试结果

荣耀 Magic6 Pro

前置摄像头得分

loading=lazy

凭借151分的高分,荣耀Magic6 Pro在DXOMARK的前置摄像头排名中超过苹果iPhone 15 Pro Max,成为新的榜单第一。

Magic6 Pro的前置摄像头在所有子评分上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用户提供了全面的性能升级。该设备的表现优于前代Magic 5 Pro,主要归功于其更新后的前置摄像头硬件。新机型拥有5000万像素的分辨率和更大的f/2光圈,采光能力更强。并且它配备了骁龙8代3芯片组和自动对焦系统,在精确对焦和图像处理方面表现出色。

除曝光和色彩外,Magic6 Pro在大多数方面都优于前代榜首设备苹果iPhone 15 Pro Max。苹果iPhone 15 Pro Max的对比度更高,色彩更鲜艳,但噪点也很明显。另一方面,Magic6 Pro在控制噪点方面的表现尤为出色,能够实现保留图片纹理和降低噪点之间的良好平衡。

请注意,Magic6 Pro的照片和视频均以SDR格式进行测试,而iPhone 15 Pro Max则以HDR模式进行测试。

领先的的前置摄像头性能

荣耀Magic6 Pro的照片得分是迄今为止最高的。该设备提供了中性的白平衡和准确的肤色呈现,但偶尔也会出现轻微的色偏和失真。与Magic5 Pro相比,Magic6 Pro的面部对比度和动态范围有了大幅提升,但是与使用 HDR模式的苹果iPhone 15 Pro Max相比仍有差距。

loading=lazy

尽管采用了大光圈,它仍能保持广阔的景深和精确的自动对焦,确保拍摄出清晰的多人照片。此外,在大多数测试条件下,该设备都能保持较低的噪点水平,在图片质感和噪点之间实现了良好的权衡。

loading=lazy

Magic6 Pro在散景方面也取得了迄今为止的最佳成绩,这得益于其自然的虚化效果和精心渲染的背景光斑。不过,它也存在一些瑕疵,如色彩量化、面部渲染问题和边缘锐度降低等,并且在弱光环境下尤为明显。

loading=lazy

卓越的视频录制功能

荣耀Magic6 Pro在4K分辨率和每秒30帧的视频模式下表现卓越,在大多数条件下都能能够捕捉到更多的细节,并减少了噪点的产生。与前代产品相比,它在纹理和噪点方面有明显改善,在这些方面也超越了苹果iPhone 15 Pro Max。其动态范围宽广,与照片测试类似,宽景深可保持拍摄主体对焦。

虽然曝光基本准确,但在弱光环境下偶尔会出现曝光不足的情况,在明亮场景下则会出现高光剪切。无论是在明亮的光线下还是在室内照明条件下,都能呈现出令人舒适的色彩。此外,前置摄像头还能捕捉到漂亮的肤色,并实现中性白平衡。

在明亮光源下录制视频时,视觉噪点和时域噪点都得到了很好的控制。与其他品牌超高端机型相比,视频防抖性能是该设备的唯一弱点,在拍摄时仍会出现一些明显的抖动,画面之间的锐度差异也较为适中。

在此阅读测试结果

荣耀 Magic6 Pro

音频评分

loading=lazy

荣耀Magic6 Pro在DXOMARK音频测试中获得了155分,排名第2位。

Magic6 Pro在播放和录音子评分中都取得了优异成绩,并在录制评分中斩获最高分。

播放音频时,该设备在音色、空间感和音量方面尤为出色。声音的冲击力十分强劲,整体效果令人印象深刻。低音部分轻微的增强增加了音频的深度,但也可能导致一些共振或轻微失真,并可能降低低音的准确性。在观看电影和欣赏音乐时,其播放质量十分出色,在玩游戏时声音质感更加突出。

在录音测试中,音频变焦功能在特定场景的聚焦能力表现突出,同时风噪也得到了很好的控制。在所有使用情况下,主信号和背景音的音色都非常自然。此外,录制的声音非常响亮,信噪比极佳。尽管使用不同摄像头和应用程序,录制性能相差不大,但使用主摄像头进行录制的录制效果是最好的。

在此阅读测试结果

2024年02月28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 暑期开幕季主题展来了!临港科技智慧图书.. 2023.06.29

  •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xiao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