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雷蛇情人节萌猫快闪活动来袭,一起相约中国电信数字公话亭!

【业界动态】 作者:业界动态

 

【文章简介】
雷蛇情人节萌猫快闪活动来袭,一起相约中国电信数字公话亭..... ......

就像游戏版本的不断更迭,曾经承载了一代人心中温暖回忆的公话亭,如今也在适应时代的发展,不断地升级改造。自2022年起,上海电信将街头的公话亭改头换面,翻新升级为全新的中国电信数字公话亭。

这个情人节如果你还没想好去哪里?全面翻新的中国电信数字公话亭将给你不一样的惊喜!

2月14日,中国电信数字公话亭将摇身变成甜蜜公主粉,更有新功能——“AI照相”等你来体验。您可以邀请伴侣一起来甜蜜合影,让AI为你们画出甜蜜画作。也可以单人前来开启“盲盒情侣”,让AI猜猜你心中的那个TA长什么模样。

情人节当天,于【上海静安区南京西路722号】参与Razer雷蛇【萌猫情人节快闪】活动。活动现场打卡与亭体合影,并将合影和甜蜜AI照相馆照片一同发至社交平台(微博、微信、小红书等)并带上TAG#相约Hello老友亭# @Razer雷蛇 就可以参与抽奖,还有机会获得雷蛇Razer提供的特别礼品哦!

礼品包括:

雷蛇北海巨妖萌猫专业版V2 共3支 市场价1699元

雷蛇北海巨妖萌猫版 共7支 市场价1299元

雷蛇毒蝰终极版粉晶 共10支 市场价899元

奖品丰厚,快来中国电信数字公话亭让AI画出另一个你,看看你是不是被选中的那个人吧?

Hello爱人 Hello陪伴,甜蜜的节日让中国电信数字公话亭带来更多温暖。

附:中国电信数字公话亭点位地址


 

2023年02月13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 年货攻略来袭!雷蛇联合三星,让电竞点燃.. 2022.12.30
  • 雷蛇发布多款直播新设备 释放主播创造力 2022.03.11
  • 雷蛇联名小黄人 带来“无线”欢乐,引爆.. 2021.12.31

  •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xiao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