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VIAVI和VMware宣布推出用于RAN智能控制器测试的测试平台即服务

【业界动态】 作者:业界动态

 

【文章简介】
VIAVI和VMware宣布推出用于RAN智能控制器测试的测试平台即服务..... ......


VIAVI Solutions(VIAVI)(纳斯达克股票代码:VIAV)近日宣布已与VMware签署合作协议,致力于推动RAN智能控制器(RIC)测试框架和指标的标准化。该测试平台即服务将使移动运营商能够把可编程性引入RAN,助力加速Open RAN的采用。

RIC是开放和虚拟化RAN网络的云原生智能化中央组件,可通过分析处理和适配建议来优化RAN资源。RIC利用原生和第三方xApp和rApp,分别以近实时(near-RT)和非实时(non-RT)运行的基于微服务的智能化应用程序,使运营商能够大规模实现RAN运行的自动化和智能优化,以降低运营商的总运营成本,并推出创新的新服务。

VMware专注于吸引充满活力的合作伙伴生态系统并展开合作,以助力运营商客户满怀信心地采用Open RAN。VIAVI拥有业内最全面的Open RAN测试解决方案产品组合,并在O-RAN联盟和电信基础设施项目(TIP)的测试流程定义方面发挥主导作用。

双方将合力展示RIC相关要求方面的合规性,协助云服务提供商(CSP)在实验室中验证解决方案,并将解决方案扩展到生产。行业领先的VIAVI TeraVM RIC测试仪和VMware RIC将组成一个联合测试平台即服务,以进行第三方xApp和rApp的测试、概述和验证。除框架之外,双方还将共同推动业界在测试方法和性能指标方面达成共识。通过针对RIC和xApp/rApp的预构建测试用例和标准化测试方法,运营商可减少在实验室中验证解决方案所需的时间,这意味着他们能够更快地迁移到生产环境。

VIAVI无线业务部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Ian Langley表示:“从定义上讲,Open RAN依赖于强有力的协作来推动创新。此次合作中,我们双方也都是各自领域的领导者。RIC为行业带来了巨大机遇,即应用人工智能/机器学习技术来助力运营商简化日前复杂的5G配置管理工作。”

VMware服务提供商产品管理及合作伙伴生态系统副总裁Lakshmi Mandyam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与VIAVI合作,助力推动行业发展,以加速Open RAN的采用。云服务提供商需要对第三方xApp和rApp进行测试、概述和认证,对于如何通过简化这一路径来应对阻碍采用的挑战,双方有着共同的愿景。VIAVI在Open RAN测试方面的领先地位和VMware在RIC方面的领先地位,促成了这一理想的合作。”

关于VIAVI

VIAVI(纳斯达克股票代码:VIAV)是全球通信网络测试服务、监控和保障解决方案的供应商,服务于通信服务提供商、超大规模计算、设备制造商、企业、政府及航空电子类客户。VIAVI也是轻量化管理技术的领导者,覆盖3D感知、防伪、消费电子、工业、汽车、政府和航空航天应用。携手我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共创可能,寻找创新方法来解决现实世界的问题。欲了解更多关于VIAVI的信息,请浏览 https://www.viavisolutions.com/zh-cn
 

2022年11月30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xiao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