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视频会议如何优化混合办公?Jabra捷波朗给你答案

【原创】 作者:葡萄

 

【文章简介】
新款Jabra PanaCast 50 会议室系统则为混合办公环境而打造,其全新搭载了联想 ThinkSmart Core 计算设备和ThinkSmart Controller 触摸屏..... ......


现代办公逐步升级到线上与线下融合的混合办公环境,在这样的情境下,Jabra以广受好评的Jabra PanaCast 50 智能音视频一体机为核心,结合联想 ThinkSmart Core 套件和 Microsoft Teams Rooms软件,构建了强大的一体式云视频会议系统Jabra PanaCast 50 Room System。

“Jabra PanaCast 50 Room System一体式解决方案致力于打造有温度的协作体验”,Jabra副总裁暨大中华区总经理侯智星表示。无论是身处线下参会,还是远程参会,每一位参会成员都应享受到平等的参会体验。所以,“Jabra 一体式云视频会议解决方案的关键词就是顺畅、稳定、安全和平等。”

优化并预载 Microsoft Teams Rooms

Jabra PanaCast 50作为智能音视频一体机单品,已经在诸多行业得到了广泛应用。新款Jabra PanaCast 50 会议室系统则为混合办公环境而打造,其全新搭载了联想 ThinkSmart Core 计算设备和ThinkSmart Controller 触摸屏,并专为 Microsoft Teams Rooms 做了优化,为混合办公环境提供无缝和易用的体验。

PanaCast 50的摄像系统由3只拥有1300万像素,可拍摄4K视频的摄像头组成,构成180°的超广视角。增强的技术亮点在于其可无缝适配 Microsoft Teams Rooms 前排布局,并预载了 Teams Rooms 软件。参会人员无论是在会议室还是在家中,都能享受更具包容性且互动性更强的会议体验,且只需简单一按就能启动系统,实现无缝连接。

此套一体式云视频会议解决方案功能齐全,可满足用户的所有会议室需求。比如,无需携带电脑等任何设备即可启动或加入会议,同时,也无需再和各种cable 缠斗,摆脱线缆的束缚。

先进的智能会议体验

独立设计的九个边缘处理器可助力PanaCast 50处理庞大的音频流和视频流,实时分析并实时做出自主决策。

虚拟导演功能可从采集到的音频和图像中,自动辨别到会议的发言人,然后将视频画面和麦克风拾音聚焦在发言人身上。依托Jabra的智能算法,PanaCast 50还可从会议室的任何位置实时捕获白板上的内容,并清晰地显示出来。人数统计功能则在会议室的使用人数超过最大限制时,立即通知参会人员。

为满足布设 Teams 会议室的要求,Jabra 还与 Microsoft 联合开发并发布了全新的动态特写功能。此功能方便远程参会人员清晰地看到其他参会人员,同时可为多达 4 位参会人员提供特写镜头,也可让远程参会人员跟随精心设计的视频流浏览会议内容。


2022年11月25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xiao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