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新加坡能源集团二度亮相进博会 领衔可持续能源“新势力”

【业界动态】 作者:业界动态

 

【文章简介】
新加坡能源集团二度亮相进博会 领衔可持续能源“新势力”.... ......


2022年11月7日,中国上海——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的盛况依然如火如荼。继2018年首次参展后,亚太区主要的能源公用事业和可持续能源公司新加坡能源集团再次在进博会舞台闪耀亮相。在新加坡工商联展团服务贸易展区的展位上,新加坡能源集团集中展示了在中国市场战略聚焦的区域供冷供热、可再生能源开发、综合能源服务等可持续能源解决方案,持续助力地区和工商业客户绿色低碳的高质量发展。

新加坡能源集团中国区总裁钟志明先生表示,进博会的举办充分体现出中国在开放市场政策推动下进一步建立开放贸易环境的决心,对我们外资企业而言充满了机遇,意义重大。我们把进博会看作是展示新加坡能源集团风采与实力的窗口,我们期待依托于进博会的平台,可以与关注绿色低碳能源解决方案的客户、地方政府及行业伙伴,进行广泛且深度的交流,互通有无,也可以全方位了解到我们作为亚洲主要的能源公共事业和智慧新能源企业的业务优势和领先实力。集团将践行使命,与中国客户共同携手,响应中国政府提出的“双碳”目标,为实现能源的可持续未来做出贡献。

在新加坡工商联展团服务贸易展区,新加坡能源集团展台全方位呈现了集团在中国市场开发、投资、建设和运营的诸多重点项目和落地的解决方案。

高效节能可延展的供冷微网系统

已于今年10月投运的武侯国际城市设计产业中心节能改造项目,是新加坡能源集团创新提出的区域供冷微网概念在国内的首次落地应用。对比传统的集中供冷系统,供冷微网具有更高的可延展性,对于分阶段、渐进式的项目而言,可以避免初始投资的过早投放,免除多方运维等后顾之忧。在成都市武侯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新加坡能源集团为该项目提供区域供冷供热和机电工程的投资、设计、建造和运维。改造目标是实现供冷方面35%的节能率和供热方面50%以上的节能率。

进博会期间,集团还与成都未来医学城管理局签订了《成都未来医学城项目投资协议》。项目将利用区域微网供能技术,在成都未来医学城先进医疗成果转化中心建设低碳、绿色、节能、高效的能源中心,为入驻企业提供集中供冷供热、供蒸汽等综合能源服务,并计划在成都未来医学城开展新型智慧能源管理系统研制。成都东部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伟表示:“东部新区作为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先手棋‘,正以引领新经济发展的聚集效应和天时地利的交通优势蓬勃发展,期待更多像新加坡能源这样的优秀外资企业能够为这座未来之城的低碳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企业与地方共赢的新能源合作

进博会期间,新加坡能源集团与山东省德州市属国有企业德州财金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光伏发电项目合作开发意向书》。在未来3到5年,新加坡能源将利用自身资金、技术等行业优势,结合德州潜在的资源,在德州市进行新能源项目投资,建设太阳能光伏电站,实现企业和地方的共赢发展。

新加坡能源集团一直致力于开拓国内可再生能源市场,通过与山东、江苏、上海、广东、四川、云南、重庆、河南等多地政府携手推动新能源项目的投资与落地,积极探索“双碳”目标的实现,在互惠互利的基础上,统一整合资源实现合作共赢。

中新双边新能源合作的排头兵

值得一提的是,新加坡能源集团在进博会期间,受邀参加了由新加坡工商联合总会举办的以“新中并进 创赢未来”为主题的“新中经贸与投资论坛”。论坛作为高级别的双边商务平台,旨在帮助两国企业共拓商机,促进新中两国之间的经贸与商务往来。新加坡贸易与工业部部长颜金勇先生、新加坡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蔡簦合先生、新加坡工商联合总会主席林明彦先生等重要嘉宾共同出席活动。在论坛上,新加坡能源集团中国区首席财务官罗康先珩先生发表了《绿色低碳的可持续能源解决方案》的主题演讲。

从2015年进入中国,再到2020年在上海设立中国区总部,新加坡能源集团主要依托区域供冷供热,可再生能源开发和综合能源管理三大优势业务,在中国市场持续拓展和布局。以进博会为契机,作为能源行业有力的推动者、跨业态的绿色低碳能源领航者,新加坡能源集团将持续着眼于进博会广阔的国际舞台,发挥在项目投资、设计、建设、运营等方面的卓越实力,满足客户对能源网络稳定可靠、节能减排、提高成本效益等方面的核心诉求,力争在未来十年内成为中国领先的外资新能源企业。新加坡能源集团将秉承“驭能未来”的使命,实现自身高质量发展,与更多的中国本土伙伴携手协作,为中国绿色低碳能源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2022年11月08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xiao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