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斑马技术固定式工业扫描器和机器视觉系统斩获创新奖

【业界动态】 作者:业界动态

 

【文章简介】
斑马技术固定式工业扫描器和机器视觉系统斩获创新奖..... ......

 

2022年9月27日,中国上海 – 作为致力于助力企业一线获得性能优势的解决方案提供商,斑马技术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ZBRA)近期宣布其固定式工业扫描器和机器视觉系统得到了2022年《Vision Systems Design》创新者奖[1] 评委组的认可,在当今机器视觉领域脱颖而出。该奖项评审团由来自系统集成商和终端用户企业倍受尊敬的专家组成。此外,斑马技术的固定式工业扫描器和机器视觉智能相机还在《视觉系统设计》创新奖2022的评选中斩获编辑推荐奖[2],该奖项由专家评委及业界大众评委共同评定,并受到了业内的广泛关注。

2021年,斑马技术延续了自身在数据采集和工业自动化市场的卓越传统,全新发布了机器视觉智能相机和固定式工业扫描器。Zebra Aurora™作为具有现代化用户界面的直观、统一的软件平台,能够无缝集成到工厂和仓储系统中,使企业能够轻松设置、部署和运行这两种解决方案。今年3月,斑马技术在中国推出了固定式工业扫描器,而机器视觉解决方案目前也已正式落地中国市场,这一全新产品组合旨在赋能企业实现追踪和追溯能力以及制造过程中的质量检验。其中,斑马技术的机器视觉智能相机是在各种分离的制造过程中实现自动化质量检验的理想之选,该技术能够减少缺陷并验证装配和追踪信息,以提高生产效率和质量水平。

斑马技术大中华区总负责人谢少毅表示:“斑马技术的固定式工业扫描器和机器视觉系统能获此殊荣,我们倍感荣幸。我们最新推出的固定式工业扫描和机器视觉解决方案通过对于生产线和产品运输流程的检验,助力完善制造业、仓储和物流环境中的质量水准。随着这些解决方案的推出,以及我们近期宣布收购Matrox Imaging公司,斑马技术持续扩展机器视觉产品、软件和服务组合,将助力工业领域的客户降低产品制造成本,提高产品质量,并在按需经济中取得成功。”

重点概要:

  • 《Vision Systems Design》授予斑马技术固定式工业扫描器和机器视觉系统创新者铜奖;固定式工业扫描器和机器视觉智能相机还获得了《视觉系统设计》创新奖2022编辑推荐奖。
  • 斑马技术的机器视觉解决方案现已正式落地中国市场,固定式工业扫描器已于今年3月在中国推出。
  • 固定式工业扫描和机器视觉解决方案提供简单易用的体验和卓越的可靠性,可为企业大幅提升可视性,并能够转化为具有可操作性的业务信息。
  • Zebra Aurora平台包括一套功能强大的共享工具,涵盖固定式工业扫描和机器视觉产品组合,以助力企业提高效率、降低成本,并轻松实现集成和高质量性能。

[1] 2022年《Vision Systems Design》创新者奖: https://www.vision-systems.com/factory/media-gallery/14277598/vision-systems-design-names-2022-innovators-awards-honorees?id=14277598&slide=22

[2] 《视觉系统设计》创新奖2022: http://www.vision-systems-china.com/InnovationAward2022/winner.html

关于《Vision Systems Design》

《Vision Systems Design》于1996年开始出版,作为面向工程师、工程经理和系统集成商的全球资源,提供世界范围内有关视觉系统技术、应用和市场的综合报道。《Vision Systems Design》通过杂志、网站、电子邮件简讯和网络广播,报道并分析全球机器视觉和图像处理行业的技术和商业发展及趋势。

关于2022年《Vision Systems Design》创新者奖

2022年《Vision Systems Design》创新者奖旨在对视觉和图像处理行业中的创新产品和服务进行评选并予以认可。创新者奖的排名标准包括:原创性;创新性;对设计师、系统集成商和终端用户的影响;满足市场上尚未解决的需求;利用新技术;以及提高生产力。

关于《视觉系统设计》

《视觉系统设计》是《Vision Systems Design》杂志的中文版,并以其为蓝本及技术内容的根源,辅以本地采编内容,为中国的机器视觉和图像处理行业提供设计、应用和市场的信息。

关于《视觉系统设计》创新奖2022

2021年《视觉系统设计》将Innovators Awards引入国内,并以其为蓝本,结合国内机器视觉行业发展实际情况,面向海内外机器视觉行业企业及产品,推出《视觉系统设计》创新奖评选。《视觉系统设计》创新奖2022以技术创新力、市场竞争力、产品前瞻性为评选规则,由科研院所、大学及业内企业专家学者组成的评审委员会打分并综合评定得出。

关于斑马技术公司

Zebra Technologies(纳斯达克股票代码:ZBRA)通过实现行业一线员工和资产的可视化、互联和完全优化,助力企业在按需经济中蓬勃发展。斑马技术拥有来自100多个国家/地区超过10,000多家合作伙伴的生态系统,凭借屡获殊荣的硬件、软件、服务和解决方案组合,通过实现工作流程数字化与自动化为各种规模的客户提供服务。企业员工可利用斑马技术的创新技术来帮助自身进行感知、分析和行动,从而使供应链变得更为动态,也让客户和患者得到更好的服务,员工在工作中也会更加投入。近期斑马技术通过收购Fetch Robotics扩大了工业自动化产品组合,并通过收购Adaptive Vision、antuit.ai和Matrox Imaging提高了机器视觉和人工智能软件方面的能力。斑马技术在《新闻周刊》首次公布的美国最受欢迎的工作场所名单中名列第25位,在《快公司》于2022年8月3日发布的创新者最佳工作场所名单中位列第42位,并在《福布斯》于2022年2月10日发布的美国500家最佳中型雇主名单中位列第79位。欲了解更多信息,请点击浏览:

官网:www.zebra.com

新闻室:https://www.zebra.cn/cn/zh/about-zebra/newsroom.html

微博:http://www.weibo.com/zebratech

优酷:http://i.youku.com/u/UMzY0ODU2ODky

微信公众号:zebrawechat

2022年09月28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xiao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