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金士顿推出4TB版XS2000袖珍型移动固态硬盘

【转载】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金士顿推出4TB版XS2000袖珍型移动固态硬盘 ... ......

2022年6月6日北京讯,全球存储领袖金士顿今天宣布推出4TB版XS2000移动固态硬盘,这是一款十分袖珍和便携的外置固态硬盘,采用USB 3.2 Gen 2x2高速数据传输标准,外形紧凑小巧,性能却非常强大。

XS2000的数据传输速度高达2000MB/s 1,闪电般的速度让用户无需等待,可大幅提升工作的效率。XS2000凭借卓越的性能和高达4TB2的惊人容量,能够高效传输和编辑高分辨率的图片、8K视频和大型文件。XS2000移动固态硬盘采用USB Type-C®3接口,内容创作者可以通过电脑或移动设备随时随地轻松存储和访问自己的文件。XS2000移动固态硬盘的尺寸几乎只有普通移动固态硬盘的一半,并配备一个可拆卸的保护套,拥有IP55等级4的防水防尘性能,从日常工作、娱乐、外出拍摄、户外探险到参与各种充满激情的活动,XS2000都是理想的数据存储伴侣。

XS2000目前提供500GB到4TB的多种不同容量版本供选择,并享有5年有限保固5和免费技术支持服务。

1速度可能因主机硬件、软件和使用情况而不同。

2闪存设备上列出的某些容量将用于格式化和其他功能,不可用于数据存储。因此,数据存储的实际可用容量小于产品上列出的容量。如需更多信息,请参阅金士顿闪存指南。

3USB Type-C®接口和USB-C®是USB开发者论坛的注册商标。

4IEC/EN 60529 IP55 认证,可承受水流冲击,有限防尘。在使用产品前,必须保持清洁和干燥。

5有限保固以5年或固态硬盘“剩余寿命”为准。您可以使用Kingston SSD Manager查看剩余寿命。全新未使用的产品将显示磨损值为(100),而已达到程序擦除耐久性极限的产品将显示磨损值为(1)。访问 kingston.com/wa了解详细信息。

关于金士顿科技公司

从大数据到笔记本电脑和个人PC,到基于IoT物联网的智能设备和可穿戴设备,再到嵌入式设计与合同制造,金士顿涉及人们的生活、工作和娱乐等方方面面。全球最大的PC制造商和云托管公司在生产制造中都离不开金士顿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而金士顿创新的热情也不断推动着全球科技的发展与革新。金士顿努力超越自我,不断拓展业务领域,通过提供高效的解决方案来满足更多客户的需求,并期望看到更美好的前景。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浏览金士顿官方网站:http://www.kingston.com.cn

欢迎关注金士顿官方微博(http://weibo.com/kingston1987)与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Kingston1987),参加最新活动,交流产品心得。

免责声明:本文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真实性也不同意文中观点,请读者自行鉴别,并核实广告和内容真实性,谨慎使用,本站和本人不承担由此产生的一切法律后果!互联网金融风险巨大,投资要谨慎,如有异议请联系021-54249915

2022年06月07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 618再创新史低!AMD 锐龙5 5600X京东快上车 2022.06.06
  • 送周边够“YES!” 购华硕A卡劲享好礼 2022.06.02
  • 618旗开得胜 华硕主板销售额第一 2022.06.02
  • AMD扩大高性能计算基金,帮助研究人员解.. 2022.06.02
  • 开门红狂欢宠粉 AMD旗舰店618福利活动进.. 2022.06.02
  • 至高24期免息!AMD京东618好货限时抢 2022.06.01

  •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xiao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