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四大高性价比国产圈铁耳机推荐!绝对的HiFi享受!

【转载】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四大高性价比国产圈铁耳机推荐!绝对的HiFi享受! ... ......

618到了准备入手一款音质不错的蓝牙耳机,价格千元以下都可接受,这近做了一些攻略,罗列出一些配置上堪称顶级的耳机,想到此处来问问大家有没有体验过的,谈谈你们的体验感受,帮我做选择!

第一款当属漫步者NeoBuds Pro了

漫步者作为音频行业唯一上市的国产品牌肯定有其独特的优势,漫步者非常擅长于抓住市场需求,有一点想行业小米的意思,产品主打价格大众市场,品质较于同价位耳机略有品质感,以其巨大的销量形成规模优势,可以转化为成本优势。今天要介绍的产品就是漫步者推出的顶尖制作了!

d62a6059252dd42a21fd6d09dead48bfc8eab838.jpeg

这款产品不管是硬件配置还是软件都算得上是顶配了,圈铁喇叭单元以及电子分频技术,还是娄氏动铁喇叭,从音频技术角度讲,这个硬件配置没话说了,同时也有三麦降噪。软件上同时支持Hi-Res和LDHC。从硬件和软件角度来讲,这个产品几乎是完美的,非要说不完美,可能就是它的价位,百元级已经逼近千元的百元级了!不过有漫步者品牌加持,相对还是比较放心!

第二款便是FiiTii魔浪HifiAir

FiiTii是魔浪成立的全新子品牌,专业于HiFi音频产品,也是正是以为魔浪团队数十年来一直在音频领域耕耘,在整合音频技术和电子应用技术方面成为少数国产品牌的佼佼者,更是以其独特的外观设计,以及金属质感鹤立鸡群!

这个品牌知名度虽然不如漫步者,但是在耳机圈也算是国产品牌的优秀者,但是其音频技术在圈内都是认可度比较高。推出的第一款产品边是价格1299的一圈二铁FiiTii hifipods,口碑反馈都还不错,而且这个团队擅长使用动铁喇叭,从最早的单动铁O5和双动O7都是他们的经典产品!

2.jpg

魔浪HifiAir这款产品同样是圈铁配置,电子分频技术,同时具备ANC主动降噪和ENC通话降噪,三麦配置!在软件配置就比较常规了!最重要是这个配置售价268元,估摸着618可能在200左右了。我所犹豫的是,这样的配置售价这么低,外观确实一般,估计材质也不会很好,音质到时相信以魔浪的技术绝对对得起这个价格!

第三款完美 EHD9001TA

万魔这些算是成长比较快的国产耳机品牌,加上有周董的入驻,造势非常大,融资也是一轮接着一轮,一度炒着要上市了,以前用过一款,还算过得去!

微信图片_20220528140522.png

 EHD9001TA 降噪豆圈铁配置,跟魔浪一样也是常规圈铁喇叭,在软件上除了高通芯片外,还支持APT-X,没有提到电子分频技术,那应该采用的物理分频处理,从配置来看正好夹在漫步者和魔浪之间,所以价格也是在他们之间,个人感觉699元有点偏高!

第四款声阔Liberty2Pro

声阔从国外转到国内时可谓是一夜成名,第一款产品降噪舱在抖音、微博、小红书各大平台狂轰乱炸,即便是零售价毕竟苹果,也取得了不错的表现!可惜的是热过去后,销量迅速下滑!

image.png

但是声阔这款Liberty2Pro价格599,圈铁喇叭配置,而且有11mm动圈喇叭,一般圈铁喇叭的TWS耳机都是6/8/10mm这三个尺寸的,11mm多少会比前面三个尺寸会好点,也配置娄氏动铁喇叭!

免责声明:本文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真实性也不同意文中观点,请读者自行鉴别,并核实广告和内容真实性,谨慎使用,本站和本人不承担由此产生的一切法律后果!互联网金融风险巨大,投资要谨慎,如有异议请联系021-54249915

2022年06月01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xiao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