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ExponTech华瑞指数云加入信标委和分布式存储产业方阵 加速推进产业标准化建设

【转载】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ExponTech华瑞指数云加入信标委和分布式存储产业方阵 加速推进产业标准化建设 ... ......

近日,华瑞指数云(河南)科技有限公司成功入选全国信息技术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云计算标准工作组,同时,作为首批成员单位加入分布式存储产业方阵。接连加入国内云计算、存储领域的权威组织,体现出业界对ExponTech华瑞指数云技术研发和创新能力的认可,将进一步提升其行业影响力和领导力。

据悉,全国信息技术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是从事全国信息技术领域标准化工作的技术组织,云计算标准工作组是其下属工作组之一,主要负责云计算领域的基础、技术、产品、测评、服务、系统等国家标准、行业标准的制修订,以及对口ISO/IEC JTC1/SC38 云计算与分布式平台分技术委员会国际标准化工作。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0511/aa1893442a1f9be26eb552ca74100321.png

分布式存储产业方阵成立于2021年,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联合产业界上下游单位共同发起,旨在搭建分布式存储产业合作创新平台,研究并推广分布式存储关键技术及标准体系,促进软硬协同创新,引领分布式存储产业健康有序发展。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0511/e378b9fd71d6afea4260c7d58ff953af.png

作为国内领先的数据基础设施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ExponTech华瑞指数云致力于帮助企业和组织建设“以数据为中心”的基础架构,提供跨越企业数据中心,多公有云,及海量边缘的混合多云数据平台。

凭借技术实力雄厚的研发队伍以及饱和式的研发投入,ExponTech华瑞指数云成立仅3年时间便发布了多款性能强劲的存储产品和行业解决方案,旗下明星产品分布式块存储ET GDS斩获百易奖“2021年度软件定义存储产品金奖”,分布式解决方案荣获2021年度IT大赏“医疗行业解决方案奖”。

同时,ExponTech华瑞指数云于业内首创“软件定义存储2.0”架构,该架构由高性能分布式存储引擎,云原生技术,组合式架构,云原生数据服务等构建而成,能够深度适配金融、医疗、广电、教育等行业全场景数据需求,帮助企业搭建下一代智能基础设施,加速向数据驱动业务的新形态进化。

创新产品及解决方案的频频亮相,展现出华瑞指数云“从技术到产品再到行业应用”的成果转化能力,而本次加入信标委和分布式存储产业方阵两大权威组织,将进一步加速其技术成果的商用化进程,并推动其实现从市场“领跑者”到“标准制定者”的身份蜕变。

经过多年的高速发展,云计算已从最初的概念导入进入广泛普及、应用繁荣的新阶段。伴随着云计算应用的不断深入,数据存储、分析、处理需求持续激增,通过制定统一标准以保障技术落地过程中的开放性、可移植性、互操作性和安全性显得尤为重要。

ExponTech华瑞指数云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加入信标委和分布式存储产业方阵后,ExponTech华瑞指数云将持续发挥自身技术优势,基于自身在云计算、存储领域的丰富经验为组织工作建言献策,发挥成员单位的主体能动性和引领性,携手行业伙伴加速推进产业的标准化建设进程。同时,ExponTech华瑞指数云也将持续为千行万业打造安全、敏捷、高效、稳定、智能的数据底座,在数字化转型中助力企业寻找新的突破口与增长点。

免责声明:本文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真实性也不同意文中观点,请读者自行鉴别,并核实广告和内容真实性,谨慎使用,本站和本人不承担由此产生的一切法律后果!互联网金融风险巨大,投资要谨慎,如有异议请联系021-54249915

2022年05月11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 横扫32项iF设计奖 华硕Z690-E主板领衔出击 2022.05.10
  • 直降200跨千元!AMD锐龙5 5500京东的热销.. 2022.05.09
  • 更新:AMD在高性能计算和AI训练中的30x25.. 2022.05.06
  • 调价后再秒杀!AMD处理器五一假期疯狂放价 2022.05.05
  • 早鸟福利 ROG EVA主板机密大曝光 2022.05.05
  • 前方高能!华硕联名显卡机密大公开 2022.05.02

  •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xiao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