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Ysuper优尚上品的品牌故事

【业界动态】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Ysuper优尚上品的品牌故事 ...... ......

今天(05.10)恰逢中国品牌日6周年,谨以“Ysuper优尚上品”品牌之名,向祖国献礼。

Ysuper优尚上品——提供一站式厨房家居和营养健康生活产品全覆盖。我们不只用产品诠释生活的理念,更是专注于提供健康、有爱、优雅的生活解决方案。由营养专家、健康生活顾问与产品开发经理组成的专业队伍,经各项测试,从众多产品中严选出适合中国生活方式和中国人身心健康的绝佳产品组合。

Ysuper优尚上品,每一件产品都由纯净的原料和先进的生产工艺结合而成,以甄选的产品结合优质的服务,致力于令每一位时尚的中国生活家享受到国际高端品质的生活体验。优尚上品,健康好家!

品牌是有力量的。我们核心管理团队有幸在综合家居类的美资公司工作近20年,参与了外国品牌在中国的起步、发展和成熟。随着中国人的消费自信,识别商品好坏的能力不断提升,对服务的要求更加个性化,民族品牌的崛起正当时。

-优尚上品(广州)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欧阳跃新-

中国人的“舌尖上不能只有外国品牌,中国人的身心健康不能全交由外国品牌主宰“,有感于此,我们的核心管理团队的主要成员离开了外资企业,加入了中国人自己的公司,致力打造综合家居类的中国国潮品牌——Ysuper优尚上品

我们的核心定位

1)解决方案:我们不只为消费者提供产品使用咨询,还会提供丰富的营养健康的解决方案。比如当客户选购了空气炸锅,我们的健康生活顾问会送上一年365天早、中、晚三餐的烹饪美食方法,客户会随时到店坐坐、尝尝新美食。学校的学生也可以来我们的店学习蒸、炒、煎、炖,知道如何“根据家人的需求设计一顿午餐或晚餐的营养食谱,了解不同烹饪方法与食物营养的关系”,成为新时代的“小小生活家”。

2)一站购物:可以让会员在家门口一次购买齐全厨房生活所需的物品。不仅仅是家居用品、智能厨房小家电、休闲外带,还有高端食品、营养保健品等都可以在我们的家居生活集合店采购齐全,不用到多个地方或在多个品牌寻找。

3)优品优价:让中国人可以以合理的价格享用到国际一流的产品品质。现在中国人消费更理性,购买产品更加关注品质和成分,所以在优尚上品,产品品质是品牌构成的夯实基础。我们的口号是消费者买到的产品一定是物超所值。我们的蔓越莓复合益生菌具有抗幽门螺杆菌专利,口感超好,广受消费者的喜爱!

做中国餐桌上的国潮品牌,打造中国人优雅健康和品质生活的中国味道。Ysuper优尚上品已在中国100多个城市,开设了500多家家居生活集合店,我们的目标是让Ysuper优尚上品品牌走进每一个中国家庭。作为中国品牌,我们将响应国家号召,紧跟国家指引,把中国企业做强、做优、做大,不断创新和进取,创人民满意的中国品牌,创享誉世界的中国品牌!“中国品牌,强国有我”,我们努力中!

2022年05月10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 横扫32项iF设计奖 华硕Z690-E主板领衔出击 2022.05.10
  • 直降200跨千元!AMD锐龙5 5500京东的热销.. 2022.05.09
  • 更新:AMD在高性能计算和AI训练中的30x25.. 2022.05.06
  • 调价后再秒杀!AMD处理器五一假期疯狂放价 2022.05.05
  • 早鸟福利 ROG EVA主板机密大曝光 2022.05.05
  • 前方高能!华硕联名显卡机密大公开 2022.05.02

  •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xiao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