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GP超霸凝聚高水平科技力量,驱动电池行业蓬勃发展

【业界动态】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GP超霸凝聚高水平科技力量,驱动电池行业蓬勃发展 ...... ......

“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科技是推动现代生产力发展中的重要因素和重要力量。GP超霸自成立以来长期坚持以技术研发为核心,并严格遵守国际和国内双重安全标准进行生产,曾荣获由国际六西格玛委员会颁发的金奖:亚洲质量最佳实践奖。除此之外,超霸电池中国香港地区的实验室,是中国内地和中国香港地区6家获得美国ULWTDP的第一家实验室,也是该地区5家获得UL CTF认可的实验室之一。GP超霸以敢创新、敢突破的国际知名品牌风范为电池行业注入了磅礴的发展力量。

被大众熟知的GP超霸特种电池由电池专家专为小型设备研发,每一粒都经过严谨的质量监控及测试,达到高质量标准。其拥有无可匹敌的持久电量,为各种小型电子装置提供多30%的高密度电量,适用于汽车钥匙、遥控器、智能手表、血糖计、智能家电、物联网装置及门/窗动态侦测传感器等电子装置。只需存放于干爽地方,电池即可保存长达10年之久,时刻保持能量十足,且配备防爆防漏设计,受全球安全科学权威UL及联合国监控标准等国际机构认认证,贴心呵护用户的家人及设备。GP超霸特种电池能抵受高温及极低温度,在-20°C至 +60°C的温度下都可以正常使用。

GP超霸碱性电池蕴含独有的锌科技,其电量相较于普通碳性电池要高出10倍以上,在电动玩具模拟放电模式与电子游戏机模拟放电模式下,采用优质锌粉的“续能芯”放电时间都比国标标准值要高48%,存放1-2年后仍有80%左右的电量,电池有效期长达7年。且电池从内到外都使用抗氧化防腐材料,可以有效防生锈防漏液,电池使用寿命更长。

GP超霸镍氢充电电池在新一代LSD低自放电技术的加持下,可以有效保持强劲电压,持续稳定放电,电流强大,工作效率更高,且充满电后存放一年仍能保存50%的电量。每节GP超霸充电电池可循环使用500至1000次,经济实惠且低碳环保,已经成为越来越多用户的选择。

创新促进发展,实干铸就辉煌。GP超霸自成立58年以来坚持秉承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紧跟时代科技发展,大力投入研发,在电池技术、环境保护、产品创新与升级等方面皆取得了令行业瞩目的亮眼成绩。将来,GP超霸仍将持续发挥行业领航者的带头作用,引领电池行业迈向更璀璨的时代。

2022年05月07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 更新:AMD在高性能计算和AI训练中的30x25.. 2022.05.06
  • 调价后再秒杀!AMD处理器五一假期疯狂放价 2022.05.05
  • 早鸟福利 ROG EVA主板机密大曝光 2022.05.05
  • 前方高能!华硕联名显卡机密大公开 2022.05.02
  • 调价后再秒杀!AMD处理器五一假期疯狂放价 2022.05.01
  • AMD处理器全线大调价 打造多款性价比神器 2022.04.29

  •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xiao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