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华为应用市场探索季活动即将亮相武汉,解锁五一超值福利

【转载】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华为应用市场探索季活动即将亮相武汉,解锁五一超值福利 ... ......

近年来,省内游、城市周边游等逐渐兴起,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华为应用市场即将落地武汉的2022探索季活动,则给在武汉的小伙伴们提供了五一打卡的好去处。5月1日至5月15日,华为应用市场探索季线上打卡福利活动、线下华为门店主题沙龙、门店福利狂欢等将陆续启动,惊喜满满,精彩不断!

配图1.jpg 

主题沙龙落地华为门店,与广大用户一同出发探索

作为华为应用市场2022探索季的重头戏,5月3日至4日,围绕智慧出行新体验、旅游出行攻略等话题,华为应用市场将在武汉陆续举办3场线下主题沙龙,干货满满,保证让你不虚此行。

5月3日,首场沙龙落地华为智能生活馆·武汉楚河汉街,携程社区签约旅行家秦添Sunning将带来“用旅行探寻城市的故事”主题分享,讲述他印象深刻的旅行故事和旅行攻略。作为土生土长的武汉人,秦添还将介绍鲜为人知的武汉景点,带领观众感受不一样的武汉魅力。

以全场景应用带来的生活新体验为核心,5月4日,第二场沙龙将在华为智能生活馆·武汉荟聚举办,华为应用市场运营经理将现场介绍如何巧用多终端应用,体验便捷、多彩的智慧数字生活。还有PC移动应用、智慧屏体感应用等现场互动体验等你参与!

五一期间,华中首家华为旗舰店:武汉万象城店将正式开业,华为应用市场也将于5月4日邀请知名旅行博主孙疯人到场分享他环球旅行的所见所闻和旅行背后的人文故事,传授其旅行vlog的拍摄 “秘笈”。

配图2.png 

想听旅行博主分享有趣的旅途见闻和干货满满的出行攻略吗?想现场体验华为应用市场与多终端结合的全场景生活黑科技吗?快来报名参加主题沙龙,现场还有多重福利礼品相送!

五一福利活动上线,出发探索好运连连

线下沙龙内容精彩纷呈,线上活动也实力宠粉!5月1日至5月5日,华为应用市场客户端内将上线五一探索季福利活动,用户可通过每日签到、安装应用、浏览内容、好友分享等形式获得探索卡进行抽奖,更有多家出行、旅游App福利直达,一键领取限量福利大礼包。

 配图3.jpg

8家主题活动店,限量惊喜等你来拿

武汉的朋友们有福啦,5月1日至5月15日,到华为智能生活馆·武汉楚河汉街、武汉荟聚、武汉销品茂、武汉摩尔城、武汉大悦城、武汉城市奥莱、武汉汉阳万达和华为授权体验店Plus·武汉绿地缤纷城8家华为门店,进店扫码参与华为应用市场线上活动打卡,即可获得一次游戏抽奖机会,华为应用市场定制礼品、旅游出行福利礼包以及店内300元购物券(购价值1000元以上产品使用)等福利狂欢不断!

配图4.png 

5月1日至5月5日,用户还可到武汉任意华为授权体验店,进店扫描华为应用市场探索季活动二维码,直达线上活动,解锁超值五一假期。

想知道华为应用市场2022探索季活动还有哪些惊喜和福利?心动不如行动,到店一探究竟吧!

活动日程如下:

1)5月3日 15:00-16:30,华为智能生活馆·武汉楚河汉街,探索季沙龙主题:用旅行探寻城市的故事,分享嘉宾:携程社区签约旅行家秦添Sunning

2)5月4日 15:00-16:30,华为智能生活馆·武汉荟聚,探索季沙龙主题:全场景应用生活新体验,分享嘉宾:华为应用市场运营经理

3)5月4日 19:30-20:30,华为旗舰店·武汉万象城,探索季沙龙主题:在未知的旅程发现未知的自己,分享嘉宾:知名旅行博主孙疯人

报名链接:https://hwagpaidpromoition.wjx.cn/vj/Oc0jhZ5.aspx

免责声明:本文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真实性也不同意文中观点,请读者自行鉴别,并核实广告和内容真实性,谨慎使用,本站和本人不承担由此产生的一切法律后果!互联网金融风险巨大,投资要谨慎,如有异议请联系021-54249915

2022年05月02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 前方高能!华硕联名显卡机密大公开 2022.05.02
  • 调价后再秒杀!AMD处理器五一假期疯狂放价 2022.05.01
  • AMD处理器全线大调价 打造多款性价比神器 2022.04.29
  • 五一长假游戏必备!AMD锐龙5 5600新U京东.. 2022.04.29
  • 首个可量产ICP产品问世,德赛西威推出智能.. 2022.04.29
  • 评测|《幽灵线东京》游戏DLSS效果咋样?.. 2022.04.29

  •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xiao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