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打造可信AI!眼神科技获信通院“护脸计划”突出贡献奖!

【业界动态】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打造可信AI!眼神科技获信通院“护脸计划”突出贡献奖! ...... ......

近日,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云计算与大数据研究所倡议发起的可信人脸应用守护计划(简称“护脸计划”)召开2022年度全体大会。会上,眼神科技荣获2021年度“可信人脸应用守护计划”突出贡献单位“。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工业和信息化部直属科研事业单位),是中国信息技术行业发展重大战略、规划、政策、标准和测试认证等方面重要支撑单位。2021年4月,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云计算与大数据研究所正式发起“护脸计划”,旨在持续标准制定、测试评估、行业自律等手段,探索可信人脸应用范式,促进技术更好地服务社会,推动产业健康发展。眼神科技是首批“护脸计划”成员单位,与华为、百度、小米、京东、阿里巴巴等众多单位一起为人脸识别的应用保驾护航。

       “护脸计划”自计划启动以来,相关标准及评测能力得到行业广泛认可,有效支撑了产业各层面开展人脸识别的安全合规工作。眼神科技作为生物识别行业先行者和“护脸计划”核心参与单位,基于深厚的技术规范制定和实践经验,参与了多项人脸识别合规与安全管理的标准编制,包括:

       《人脸信息处理合规操作指南》

       《面向人脸识别系统的人脸信息保护基础能力要求》

       《金融APP人脸识别线上身份认证安全能力要求》

       多年来,眼神科技始终致力于国家及行业规范建设,早在2008年即参与到生物识别技术国家标准建设的队伍中。作为全国信标委人脸识别、虹膜识别、指静脉识别、移动设备多个工作组的成员单位,截至目前主持并参与制修定了100多项人工智能、生物识别领域的国家及行业标准,弥补了多项生物特征识别领域标准空白,为生物特征识别技术应用的标准化、统一化提供了可靠、安全的技术规范支持和行为参照依据。

       未来,眼神科技将持续践行AI应用治理与发展的可信指引,与产业界各方通力合作,共同建立行业健康、有序、完整的生态,助推数字经济和数字社会健康可持续发展。

2022年04月28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xiao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