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SolarWinds 推出全面的 Observability,赋能客户加快数字化转型

【转载】 作者:业界动态

 

【文章简介】
SolarWinds 推出全面的 Observability,赋能客户加快数字化转型.... ......

中国北京–2022 年 4 月 20 日–提供简洁、功能强大且安全的 IT 管理软件的领先供应商SolarWinds (NYSE:SWI)于今日宣布推出基于 SolarWinds Platform 构建的 SolarWinds® Hybrid Cloud Observability。SolarWinds Platform 针对当今现代化、分布式的混合网络环境提供全面统一的视图,从而让所有规模的组织机构都能加快数字化转型。

随着数字化转型的推进,组织机构要实现运营、应用程序和数据库的现代化,利用混合云和多云部署,同时还要支持现有的传统工作任务和系统。为了管理这些复杂、多样和分散的工作环境,不同团队已积累了各种监控和管理工具。据 Gartner® 研究显示: “就功能重叠的工具集而言,很多企业已有超过 15 种监控工具,而且不希望情况变得更加复杂。”1 依此类推,ITOps、DevOps 和 SecOps 团队多收到过量的警报和脱节的分析,亦难获得他们需要的可操作的洞察,以便快速识别、优先排序和解决业务关键型服务中的问题。使用和管理这些不同的工具也很麻烦,而且维护和扩展的成本高昂,带来了运营和业务风险。

SolarWinds Hybrid Cloud Observability 通过一个集成、全面且具高经济效益的全栈解决方案来帮助解决这些问题。该解决方案旨在提供对服务交付和组件依赖关系的端到端监督,帮助组织机构在应对当今多元 IT 现状挑战时,从被动状态转变为主动状态。借助Hybrid Cloud Observability,技术专业人员可以获得具有可操作智能的单一控制台监控功能,从而加快问题解决速度并实现主动管理。SolarWinds 还将内置智能和 AIOps 应用于该全栈解决方案。平台可以帮助组织机构在复杂、多样和分散的混合和云环境中持续优化性能,提高可用性、安全性和数字化体验。

“由于工具泛滥、成本上升、安全威胁和孤岛式运营的存在,组织机构面临的 IT 复杂性正前所未有地增加,”SolarWinds 首席产品官 Rohini Kasturi 说道。“客户曾明确地向我们表达他们需要帮助,以应对当下的挑战并减少干扰运营的因素,让团队规模得到扩展,以更快满足广泛的业务需求,使预算效果最大化,最终推动实现业务成果。”

“SolarWinds Hybrid Cloud Observability 基于我们20 多年来为不同细分市场和垂直行业的领先组织机构提供监控和管理解决方案的经验,为组织机构带来了来自一家供应商的单一解决方案,这也是一种更为简化的方法,帮助推进现代化和云迁移计划,”Kasturi 说道。

SolarWinds Hybrid Cloud Observability

SolarWinds Hybrid Cloud Observability 使各种规模和各类行业的组织机构都能够快速实现价值、确保服务水平、加快问题解决,并减少警报疲劳和风险。旨在帮助组织机构实现以下目标:

  • 利用可操作的智能加快问题解决:该平台的全栈式和综合性覆盖有助于 IT 团队做出更快、更明智、更协调和更有效的决策。使用者可以轻松地发现、了解和理解依赖关系,以预测和防止用户体验下降和服务中断。
  • 确保服务水平以提高 IT 效率和业务灵活性:Hybrid Cloud Observability 有助于团队满足各种服务水平的要求,并更高效地执行解决问题、配置、报告和规划任务,从而让团队腾出时间专注于更有影响力的活动,以推动业务发展。有了相关的智能功能,团队可以更有效地识别、优先处理和解决问题和异常,减少合规性风险和攻击面风险,并准确地发现哪里最适合扩展性能和容量。
  • 从较低的经营成本中获益:企业通过构建统一的解决方案来简化和改进云迁移工作,实现集中监督,以优化本地和云端的资源成本。该套件方法允许组织机构利用统一的体验、部署、可扩展性和支持,跨混合环境和云环境来经济高效地启动和扩展Hybrid Cloud Observability,从而降低总拥有成本。

SolarWinds Hybrid Cloud Observability Essentials 和 Advanced 级现已推出,其他产品计划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1摘自 Gartner,Innovation Insight for Observability,Padraig Byrne,Josh Chessman,2020 年 9 月 28 日,更新于2022 年 3 月 9 日。

GARTNER 是 Gartner, Inc. 公司和/或其附属公司在美国和国际上的注册商标和服务标志,经许可在此使用。保留所有权利。

2022年04月25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xiao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