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康普推出全新Mosaic平台,助推运营商加速5G部署

【转载】 作者:业界动态

 

【文章简介】
康普推出全新Mosaic平台,助推运营商加速5G部署..... ......

中国上海,2022年4月21日——全新可用频段的出现使运营商面临需要实现投资收益最大化并快速部署网络的挑战。为应对这一紧迫需求,康普推出全新有源-无源天线平台Mosaic,助力运营商简化并加速5G相关的站点部署。

Mosaic的基站射频单元全兼容的硬件设计有助于移动网络运营商部署5G覆盖的同时,向下兼容支持仍拥有数年盈利空间的传统4G部署。添加5G功能通常意味着增加诸如可支持Massive MIMO功能的有源天线系统(AAS)等新的塔顶设备。康普Mosaic平台使运营商能够将有源和无源天线功能相结合,在保持所有技术性能的同时,简化塔顶的复杂性并减少占用的塔顶空间和风载荷。

康普高级副总裁兼室外无线网络事业部总裁Farid Firouzbakht表示:“随着运营商致力于把握5G领域的新兴增长势头,2019至2025年间的全球运营商网络部署的资本性支出(CAPEX)预计将达到约1万亿美元。Mosaic卓越的工程设计提供了一种务实的方式来提升容量及能力,并最大限度地利用早前的频谱和4G基站的投入。康普正在有力地解决此项重大的5G部署挑战,让运营商能够优先考虑通过超高速5G连接来实现自身网络的盈利。”

此前,单个站点内的多种技术和多代技术可能会造成干扰并影响网络性能。Mosaic的紧凑设计通过实现传统4G基础设施与5G有源天线的共存解决了这一挑战。Mosaic利用先进的技术和模块化设计实践,能够在传统无源天线的背面安装Massive MIMO AAS设备,从而减少塔顶的占地面积。无源天线模块的可用端口数量和长度足以轻松升级5G Massive MIMO,同时还可支持所有传统的6 GHz以下频段。

随着运营商在自身网络中不断扩大5G覆盖范围,消费者也将持续购入5G智能手机。除了更快速的移动体验,业内还将着力于测试包括自动驾驶汽车、定制化粉丝体验、用于农场的5G互联项圈、远程控制的超声波扫描、远程手术等在内的全新用例。而用于这些新服务的频谱将需要密集化和工程设计创新。Mosaic旨在帮助运营商在支持其现有4G网络的同时,更为游刃有余地应对新用例的需求。
 

2022年04月21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xiao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