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离婚率高企,婚姻管理来赋能

【业界动态】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离婚率高企,婚姻管理来赋能 ...... ......

   这几年,国内的离婚率一直在高位徘徊。部分城市都达到了50%。而离婚案件中,女方主动提出离婚的比例也持续上升。据统计,女方提成离婚的比例,已经上升到70%。

    据此,知名情感专家,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江峰指出,女性往往扮演了婚姻中情感引导者的角色,女性的情绪稳定和婚姻经营能力,对于婚姻的健康持久,至关重要。

    很多男性,往往在婚姻情感中,不懂得如何表达内心感受,往往通过沉默来回避问题。而女性则要懂得适时的引导和沟通。

    同时,在婚姻遭遇危机时,女性往往也扮演了拯救者的角色。如何正确处理婚姻矛盾与危机,也需要妻子拥有较高的婚姻危机干预的能力。

    现如今社会,婚姻管理与修复,已经成为家庭幸福的必不可少的一门技能,让夫妻能够更为和睦相处,解决夫妻矛盾,化危为机,从而降低离婚率,提高婚姻幸福指数,都是广大已婚人士需要努力学习的功课。

2022年04月15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 5800X3D即将上市 华硕AMD主板带你称霸游.. 2022.04.13
  • 950g机身+英特尔EVO认证,灵耀X凌锋轻薄.. 2022.04.12
  • 现货已到!AMD全新锐龙处理器京东等你抢购 2022.04.11
  • 做IT不仅要看“实力”也看“身材”? 2022.04.11
  • 全场秒杀!AMD解决方案京东官方旗舰店盛.. 2022.04.08
  • 天猫新品上市 AMD全新锐龙处理器火热预售中 2022.04.08

  •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xiao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