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春日拍大片 添可秀万2.0智能美发梳“承包”你一半的美貌

【业界动态】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春日拍大片 添可秀万2.0智能美发梳“承包”你一半的美貌 ...... ......

“春风花草香”,与其在家“躺平”,不如把最美的自己展示出来。好的秀发造型对美貌的加持可能会超出你的想象,而添可秀万2.0智能美发梳就会更颠覆你的认知,不仅能帮你随时随地实现百变造型,还能实现智能科技护发,使用更安心。

style=max-width:

莫负春光 做上美美的造型踏青去吧

现在春光正好,正适合打扮下自己,让美景衬美人,给自己拍一组免费大片。当好模特的第一步,就是要有精致的整体造型,不仅体现在妆容和服装搭配上,同样体现在发型打造上,有画龙点睛的作用。明星美美的出街照,只要用对了工具,你的出街Look照样出彩。

style=max-width:

以往可能做造型首先想到的是直发夹或者卷发棒,但这类产品功能单一还非常容易让头发受损,使用也讲究技巧,显然无法满足有更高需求的消费者。添可秀万2.0智能美发梳,能够为爱美人士打开轻松变美的新次元大门。

造型护发二合一 大胆尝试每一种可能

添可秀万2.0智能美发梳,集直板夹、卷发棒和普通梳子的功能为一体,加上160℃和200℃两档造型温度,能够根据不同发质、长短、喜好和场景进行随意切换。

温柔经典的柔顺直发,少部分人才拥有的高颅顶,更显发量和活力的蓬松造型,脸型修饰最佳“伴侣”的空气刘海,还有御姐范儿的法式慵懒卷,只需20秒预热时间,“小白”也能在家实现,走出去成为街上最靓的仔。

同时,要达到理想的造型效果,不能以损害头发为代价。尤其是对于很多已经饱受脱发、发质变差困扰的姐妹们来说,变美和护发必须兼得。添可秀万2.0智能美发梳,搭载独创的负离子发生器,使用过程中释放千万级的负离子会中和头发静电,闭合毛鳞片,让头发远离毛躁和分叉。

style=max-width:

添可秀万2.0的智能温度传感器能精准控温,在保持造型温度的同时,避免过热碰触到皮肤而造成损伤的风险;无线和轻量化设计,上班、出差、旅行随身携带无压力;3D发热梳齿不仅发热均匀,让造型更简单,整体弧形设计也更贴合头部,使用更舒适;还有智能屏显和语音提醒,随时掌握添可秀万2.0的工作状态。

由此可见,添可秀万2.0不仅是一把智能美发梳,更是一把能护发的无线造型梳,将为更多爱自己、爱生活的人提供变美护发助力。随着市场认可度的提升,添可秀万2.0也正在成为推动个护小家电不断升级迭代的中坚力量。

2022年04月14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 5800X3D即将上市 华硕AMD主板带你称霸游.. 2022.04.13
  • 950g机身+英特尔EVO认证,灵耀X凌锋轻薄.. 2022.04.12
  • 现货已到!AMD全新锐龙处理器京东等你抢购 2022.04.11
  • 做IT不仅要看“实力”也看“身材”? 2022.04.11
  • 全场秒杀!AMD解决方案京东官方旗舰店盛.. 2022.04.08
  • 天猫新品上市 AMD全新锐龙处理器火热预售中 2022.04.08

  •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xiao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