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初春开学季,小天鹅本色系列洗烘套装帮你把好衣物清洁关

【业界动态】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初春开学季,小天鹅本色系列洗烘套装帮你把好衣物清洁关 ..... ......

入春后,多数地区的学校已经正式开学,回归校园的孩子们每天自然少不了奔跑嬉戏等运动,回到家后每天换洗的脏衣物同样少不了。而在目前这个特殊的时期,如何保持衣物洁净和健康是每个有娃家庭的必修课。如果你想要让孩子衣物随时随地保持干净卫生,同时又想在多雨的春季无惧天气影响,那么国民品牌小天鹅所带来的本色系列会是家庭中的不二之选,轻松为孩子和家人们筑起坚固的安全防线。

width=446

  对于每天孩子需要换洗的衣物第一步要做到绝对清洁,这是构筑健康防线的第一步。小天鹅本色系列洗烘套装所搭载的蓝氧特渍净技术能够有效解决沾染在衣物上的脏污,在去污渍方面属于业界顶级水准。通过小天鹅历届研发人员的创新和突破,这款产品内置了蓝氧发生器,可以产生纯天然、安全环保的去污离子--羟基自由基(OH)。它能够将常见的有机污染物迅速氧化并生成无害的水和二氧化碳,通过物理去渍方式深入衣物纤维深层物理去污,免除预洗步骤,洁净不繁琐。

width=448

  针对孩子们在春夏季易出汗的情况,这项技术的加入能够有效去除发黄汗渍、咖啡渍、血渍等污痕。尤其是孩子贴身的白色衣物,有着不错的净白效果,同时也能有效延缓白色类衣物的变黄变色,提升衣物的洁净度。另外在洗涤过程中,蓝氧分子还可以分解游离在水中的染色分子,大概率降低混洗时的染色机率,帮你解决混洗难题。

width=446

  在完成衣物洁净清洗后,三重杀菌也是小天鹅本色系列洗烘套装的优势所在。在洗涤过程中,蓝氧特渍净技术可以快速分解有机微生物,实现深层主动杀灭细菌,配合备受好评的银离子杀菌技术,不仅能在内筒形成48H长效抑菌保护膜,同时还可以达到99.99%杀菌率。在干衣过程中,UV紫外线360°动态反射穿透衣物纤维,全面射杀藏匿在深处细菌。三重除菌让孩子和家人时刻享受健康衣物带来的满满幸福感。

width=447

  值得一提的是,在多雨的春季,小天鹅本色系列洗烘套装还能让孩子换洗衣物干燥无忧。本色系列干衣机获得了中国首个获得国际羊毛蓝标认证,表现出极强的产品专业性,同时也支持低温柔烘、高温快烘,可以根据清洗的衣物情况提供适宜的烘护环境,有效解决多雨季节令人犯难的洗衣干衣难题。

width=447

  在初春开学季,想要好好把住孩子衣物健康关,那么给家里添置一套拥有多项黑科技的小天鹅本色系列洗烘套装会是你的最佳之选,既能帮你有效除菌去污,又能够随时穿上阳光呵护般的干爽衣物。

2022年04月11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 现货已到!AMD全新锐龙处理器京东等你抢购 2022.04.11
  • 做IT不仅要看“实力”也看“身材”? 2022.04.11
  • 全场秒杀!AMD解决方案京东官方旗舰店盛.. 2022.04.08
  • 天猫新品上市 AMD全新锐龙处理器火热预售中 2022.04.08
  • 华硕无双杀疯了!首发一周直接登顶销冠 2022.04.07
  • 西部数据:闪存技术赋能5G时代下车联网的.. 2022.04.06

  •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xiao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