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圣诞金彩好礼,TOKIT厨几AI多功能料理机新年限定色闪耀上市

【转载】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圣诞金彩好礼,TOKIT厨几AI多功能料理机新年限定色闪耀上市 ... ......

圣诞将至,除了红色与绿色的撞色搭配,金色单品的点缀也为圣诞这个欢乐时刻增加了经典与梦幻的氛围。金钩贝尔的铃铛、布满圣诞树的灯串,这个圣诞除了这些传统装饰,也有一款厨房“神器”崭新亮相,成为圣诞派对的绝妙单品!

鎏金版料理机图素6

2021年12月23日,TOKIT厨几AI多功能料理机(鎏金版)全新上市,新配色金彩耀人、尽显高级与奢华,功能上也更具创新,帮你轻松完成一桌丰盛的圣诞大餐。

创新设计“蝴蝶翼”锅盖,让料理机如虎添翼,更好地防溢与保护双侧机身,延长产品使用寿命。全新升级的内胆“喷砂工艺”,质感与触感上尽显高级,让内胆有更长效的保护。配件上,原有的搅拌棒和硅胶钉也进行了微创新,让每一次的使用贴心加倍。

鎏金版料理机图素5.jpg

当然,TOKIT厨几AI多功能料理机原有的35台设备合一、1200W大功率IH立体加热、宽口弧底锅型、AI智能语音等超强功能仍然得到保留。加上近期更新的界面与交互,以及预约功能,这款料理机将成为不折不扣的厨房“神器”!

在圣诞与新年这个节点,怎么少得了一桌好看又美味的大餐?不如用这款料理机烹饪,让你省时省力为家人朋友送上别样惊喜!

微信图片_20211220141855.jpg

微信图片_202112201418551.jpg

微信图片_202112201418552.jpg

微信图片_202112201418553.jpg

免责声明:本文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真实性也不同意文中观点,请读者自行鉴别,并核实广告和内容真实性,谨慎使用,本站和本人不承担由此产生的一切法律后果!互联网金融风险巨大,投资要谨慎,如有异议请联系021-54249915

2021年12月23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xiao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