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专访林晓慧:应对个性化健康管理,OSIM傲胜做对了什么

【原创】 作者:小熊上海_葡萄

 

【文章简介】
专访林晓慧:应对个性化健康管理,OSIM傲胜做对了什么..... ......

 

对于按摩椅这样的健康器材,过去的很长一段时间,人们都会认为只有中老年人才是适合的目标群体。可近些年来的一个事实是,中青年人群的身心健康问题开始愈发凸显,亚健康现象也愈发低龄化。

以睡眠问题来说,来自中国睡眠研究会的调查结果显示,在高达38.2%的失眠人群中,以90后和00后为代表的年轻人睡眠问题最为突出。来自艾瑞咨询的《2021年中国智能按摩椅行业研究报告》也提到,改善睡眠已成为消费者使用按摩椅的重要目的之一。

OSIM傲胜北亚区品牌管理营销副总经理林晓慧女士

那么,在这样的情势下,如何才能更好的满足个性化健康需求,提供切实符合市场需要的优质产品?2021年10月28日,OSIM傲胜北亚区品牌管理营销副总经理林晓慧女士接受了我们的专访,详尽解答了这一问题并阐述了OSIM傲胜的理念与智能化布局。

个性化:定制化程序追踪健康数据

关于健康问题偏年轻化的趋势,林晓慧表示了认同。因为近年来,OSIM傲胜的客户群体已经从超过35岁,逐渐延伸和下探到了25-35岁之间。这部分群体长期负荷较大的心理压力,亚健康问题突出。因此对健康消费的需求更为迫切,也更为注重个性化的健康管理。

而这正好和OSIM傲胜“激励健康生活”的理念相契合。“我们希望带给全球一个健康的生活方式和个性化的健康管理产品。”林晓慧表示。而OSIM傲胜的旗舰产品5感养身椅,就是秉承这一理念推出的。

通过生物传感器进行AI监测,5感养身椅可长期追踪压力值及其趋势,给到用户一个定制化的按摩程序,从而帮忙用户更好地了解身体压力水平,并促使他们积极地改变生活方式。这种“从机到人”的个性化健康管理产品,一经推出便受到了众多顾客的喜爱。

场景化:智能沙发和电竞椅塑造多维空间

在按摩椅的基础上,OSIM傲胜一直在致力于扩展和外延更多的品类,以丰富用户的使用场景。

一个典型的范例便是新近发布的智能沙发——uDiva 3 百变小天后。它把沙发和按摩椅合二为一,日常是沙发形态,需要按摩的时候再变成按摩椅。“这样不仅有效利用了空间,而且还节省了成本”,林晓慧表示。电竞天王椅也是OSIM傲胜新晋开发的产品。外表看起来类似于电竞椅,但却同时拥有强大的按摩功能。

对场景化的另外一个理解,就是可按空间来灵活选择适合的产品。林晓慧强调,OSIM傲胜的按摩椅可以适应不同的户型或空间大小,“比如,100平户型,可选择5感养身椅;80平户型可选择V手天王椅或者4手天王椅;60平左右则可以选择智能沙发。如果希望在办公室或者书房享受按摩,电竞天王椅无疑更合适。”

此外,除了以按摩椅为代表的核心产品,OSIM傲胜还同时开发了多品类的健康产品,比如针对臀部、腿部、足部、颈部的局部按摩器,还有智能爬山机、劲速筋膜枪等创新的智能运动产品,而且它们大多都可以与手机APP适配,进行无线控制。

智能化:先进传感器技术和数据分析

毫无疑问,智能化水平已经成为按摩椅产品是否领先的重要标志。艾瑞咨询《2021年中国智能按摩椅行业研究报告》中重点提到,智能科技在家居产品中被广泛应用,并可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体验。

作为按摩椅行业的领军品牌,OSIM傲胜的智能化研发水平始终走在行业前端。以5感养身椅为例,其高精度传感器源于OSIM傲胜与美国高科技晶片探测公司NeuroSky合作而来,而其智能按摩程序则是OSIM傲胜与美国斯坦福大学Thomas Burdon博士、日本整脊按摩专家佐藤毅等多人共同设计研发而成。

而这带来的效能是,“通过将先进的心电图科技融入到生物传感器中,获取和诠释人体体内的身体紧张度信号,并通过AI生物识别算法转变成易于理解的身体紧张度指数,从而推荐5感智能舒压,提供定制化和个性化的按摩体验。”林晓慧解释道。

另外,OSIM傲胜独家的4手Pro按摩科技,也是通过模拟专业按摩师灵巧的手法(启发于香格里拉酒店的四手按摩服务),再结合数据分析,为用户提供高度仿真的抓捏、揉捏或者捶打等动作,从而进行更深度的按摩。

结语

《2021年中国智能按摩椅行业研究报告》的调研中,很清晰地说明了,目前中青年健康问题与人口老龄化问题同样突出,并由此共同催生了对智能按摩椅的庞大需求。

深耕按摩科技领域42年,已处于行业领头羊位置的OSIM傲胜,一直没有自满与傲娇,而是一刻也不停歇地追求技术革新,随时保持着对健康产业的趋势以及消费者行为模式的前瞻性调研,也由此赢得了市场与口碑,广受用户赞誉。

正如林晓慧所言:“OSIM傲胜始终秉持着一创新思维去研发。时刻以用户为中心,时刻聚焦新时代消费者个性化、多样化、高端化的需求,提供更丰富的创新产品。”
 

2021年11月09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 OSIM傲胜成为「最强NBA 3X挑战赛」官方合.. 2021.03.29

  •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xiao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