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专访丨OSIM傲胜林晓慧:创新AI技术催化健康生活方式

【原创】 作者:小熊上海_葡萄

 

【文章简介】
OSIM傲胜林晓慧:创新AI技术催化健康生活方式...... ......


技术的进步和对优质生活品质的追求,催生了健康产品的快速迭代和升级。而人工智能的发展和大数据的运用,也使得健康产品被赋予了全新的内涵。作为健康生活方式的领军品牌,OSIM傲胜推出的“uDream创新5感养身椅”旗舰产品再次刷新了健康产品的技术标准,引起了市场的注目。

OSIM傲胜北亚区品牌管理营销副总经理林晓慧

这款创新产品融入了先进的AI科技,并设计了配套的APP,以个性化的用途,为用户带来从身体健康升级到身心健康的全方位养身体验。2021年8月28日,围绕着以5感养身椅为代表的系列健康产品以及人工智能应用等话题,OSIM傲胜北亚区品牌管理营销副总经理林晓慧女士接受了我们的专访。

5感体验全面放松身心

OSIM傲胜并没有把5感养身椅称之为普通的按摩椅,而是赋予了其更多元化的要素,将之称为养身椅。这款创新产品是OSIM傲胜花了5年时间,与美国斯坦福大学的Thomas Burdon博士、日本整脊按摩专家佐藤毅以及多位不同领域的专家共同设计研发而成。“我们要做的并不只是身体健康,更多的是要强调身心健康,有效改善疲劳和失眠问题,让用户真正放松下来”,林晓慧表示。

5感养身椅中的5感,指的是嗅觉、触觉、听觉、视觉和味觉五大感官。具体而言,就是基于色彩疗法的动态情境光(视觉)、3D剧院式音响体验(听觉)、带有微微香气的舒缓香氛胶囊(嗅觉)、薰衣草巧克力小食(味觉)以及一系列模拟真人手法的按摩技术(触觉),来达到身心全方位放松的效果。

智能化技术的深度应用

而这里面,基于AI的技术创新功不可没。“5感养身椅拥有独创的AI压力监测技术,提供给用户一个精准的解决压力的方案”,林晓慧强调。那么,这能带来什么样的效能呢?林晓慧解释道,“通过将先进的心电图科技融入到生物传感器中,获取和诠释人体体内的身体紧张度信号,并通过AI生物识别算法转变成易于理解的身体紧张度指数,从而推荐5感智能舒压,提供定制化和个性化的按摩体验。”

专属的APP也是一项创新功能,拥有丰富且便利的调节选项。而且每次体验过后,会把身体紧张度数据储存起来,用户可以随时在APP上查看自己的改变,每一次匹配新的按摩程序来进一步改善。

一个事实是,AI的应用,离不开大量高精度的传感器和经过验证的权威数据。对此,林晓慧表示,OSIM傲胜和顶尖的美国高科技晶片探测公司NeuroSky达成合作,该公司拥有超过3000个涵盖亚洲和欧洲等不同地区的数据,并基于这些数据打造了5感养身椅的高精度传感器晶片。而传感器的研发,则是OSIM傲胜与斯坦福大学Thomas Burdon博士进行通力合作的成果。

强化的高拟真按摩功能

作为养身椅,按摩功能依然是其核心要素。5感养身椅拥有OSIM傲胜专利的V手Pro按摩技术,“相比于上一代的V手按摩技术,Pro版在按摩球和SL导轨方面进行了加强和升级。”林晓慧表示。

她进一步强调,V手Pro会更加模拟专业按摩师的灵巧手法,用更接近真人的手法按摩,提供仿真的抓捏与揉捏动作,从而进行更深度的按摩。同时,采用了升级版的按摩滚轮设计,V手Pro能够按摩到更大的面积,能够更顺畅、更紧密地沿着身体的曲线滚动,提供柔软度更高的人性化按摩触感。

此外,“5感养身椅也有我们主打的4手Pro按摩技术,就类似两个按摩师同时帮你按摩,你会感觉到头部和腰部在同步按摩。"林晓慧表示。

采访结语

采访的最后,林晓慧强调,现阶段OSIM傲胜深耕于“激励健康生活”理念,主要布局在北上广深四大一线城市,同时慢慢往二线城市下沉。而且OSIM傲胜还有独到的一点是,所有的实体店和渠道全部都是品牌自营,拒绝加盟模式,这有助于优化渠道管理,并加强品牌与用户的互动。

同时,OSIM傲胜深耕按摩科技领域42年,一直追求技术革新。除了按摩椅和养身椅,还拥有从便携式按摩器、局部按摩器到运动创新领域的产品,比如爬山机和筋膜枪等。另外还包括加湿器等家居创新产品,以此共同去创造多场景化的健康生活解决方案。

 

2021年09月01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 OSIM傲胜成为「最强NBA 3X挑战赛」官方合.. 2021.03.29
  • 深度访谈丨龙尚科技销售总裁张伟谈2020企.. 2020.07.13

  •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xiao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