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构筑网约车抗疫屏障 BTV北京新闻报道首汽约车防疫举措

【业界动态】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构筑网约车抗疫屏障 BTV北京新闻报道首汽约车防疫举措 ...... ......

近日,新冠病毒德尔塔变异株在国内的反扑引起了社会各界的高度重视,各行各业采取多种举措积极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北京电视台北京新闻8月6日就网约车企业如何应对新冠病毒进行了专题报道,首汽约车作为网约车标杆企业详细介绍了抗疫防疫的具体措施。

1.jpg 

针对本轮疫情,首汽约车开展了线上宣导、车辆消杀、司乘双向监督等多种防控措施,为乘客出行安全保驾护航。据报道,首汽约车的每位司机在出车之前首先要进行体温测量、车辆消毒,认真做好出车前的防御工作。在每笔订单完成后,司机师傅会进行车辆的全面通风,并对把手、座椅、安全带等经常触摸的区域再次进行消毒。此外首汽约车还关闭了北京地区的出城订单,并对中高风险地区的派单进行了限制,避免司机进入有风险的地区接单。

其实早在疫情初期,首汽约车便建立了全面的防疫抗疫举措,提前安排部署了北京地区驾驶员新冠疫苗接种计划,率先完成北京区域驾驶员疫苗接种工作,实现了北京驾驶员应接尽接,并要求北京区域所有驾驶员进行核酸检测。为加强疫情期间出行防控、守护驾驶员群体、保障市民乘客安全健康出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在抗疫工作中首汽约车展现了通过科技力量实现疫情防控、保障出行安全的智慧和实力。在参与全面抗疫的“尖峰行动”期间,首汽约车在全国范围实施“三大三小”多重消毒保障策略,即城市设立多个“大消站”,累计开通大消城市92个,累计设置站点493个;累计消毒驾驶员15万余人,消毒次数100余万次,车均实施专业消杀7.1次。同时,在武汉、北京、大连、大理、乌鲁木齐、西安等地先后建立了“治愈回家车队”、“志愿者车队”等多支保障车队,参与防控物资运输、医务人员护送、支援人员家属用车服务、需就诊发热患者搭乘服务、交通站点巡检等工作。

此外,首汽约车研发的CI智能口罩监测功能也收到了广泛好评。在疫情初期,首汽约车便要求所有驾驶员出车时必须佩戴口罩,随后首汽约车的CI车载智能硬件系统新增了口罩佩戴识别功能,其可以通过面部识别实现监测驾驶员是否佩戴口罩,并自动进行设备端语音播报提醒和短信提醒,如再次出现同样情况,系统则自动将司机设定为停运状态。该功能在疫情严密防控期间完成口罩佩戴识别千万余次,通过科技手段加强了司乘出行安全的保障。

抗疫防疫是一个长期常态化的过程,未来首汽约车也将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提高大局意识和奉献精神,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全力支援疫情防控,以科学手段践行 “抗疫”行动,保障用户约车出行安全,为疫情防控中交通运输工作的平安、有序、高效开展贡献力量。

2021年08月11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xiao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