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专访丨Infor:携手维尔利,赋能环保行业数字化转型

【原创】 作者:小熊上海_顾海

 

【文章简介】
维尔利将借助Infor LN打造以ERP为核心的信息化管理系统,以降低生产运维成本,而Infor则把自己擅长的专属解决方案再一次赋能到了环保行业..... ......


在ERP领域,为细分行业提供专用的ERP套件,可为行业定制一直都是大厂Infor的鲜明标签,Infor也因此得到了制造、医疗、零售、酒店和服务等众多行业客户的青睐。而在环保行业,Infor也深谙其中门道,并在国内外有诸多客户实践。与维尔利的合作,则是Infor在环保领域的又一深耕与落地。

2021年6月15日,Infor携手维尔利环保科技集团,双方结为战略合作伙伴并举行了隆重的数字化转型项目启动仪式。通过本次合作,维尔利将借助Infor LN打造以ERP为核心的信息化管理系统,以降低生产运维成本,提高盈利能力,而Infor则把自己擅长的专属解决方案再一次赋能到了环保行业。

Infor全球副总裁兼大中国及韩国地区总裁谢晓蓓

维尔利环保集团董事长李月中

在启动仪式相关的媒体沟通会上,Infor全球副总裁兼大中国及韩国地区总裁谢晓蓓与维尔利环保集团董事长李月中共同出席,围绕着双方合作的细节、Infor所能带来的关键价值以及对行业的展望进行了详细的交流。

维尔利选择Infor的理由

成立于2003年的维尔利环保集团是深交所上市公司,集团现有员工2000余人,是一家具有核心技术和持续创新能力的节能环保企业。经过了近20年的高速发展之后,公司越来越认识到已经遇到了瓶颈,尤其是来自产业互联网与数字化转型方面的压力。

这也正是董事长李月中所担心的。他表示:“随着维尔利的发展进入到新的阶段,需要寻求以创新驱动的数字化转型来进一步提高企业经济效益和竞争力。”在这样的背景下,维尔利最终选择了与Infor联姻,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推进与实施数字化转型战略。

选择的过程当然不是头脑发热一蹴而就的,而是维尔利在多方面的反复权衡下才得以完成的。正如李月中所言:“我们与国际化的公司和国内主流的公司都接触过,最终还是Infor所独有的针对垂直行业的特性打动了我们,它能够提供非凡的定制性、灵活性与开放性,而这恰恰契合了我们的诉求。”

Infor的行业属性所能带来的关键价值

Infor全球副总裁兼大中国及韩国地区总裁谢晓蓓强调,相对于通用型的解决方案,Infor一直流淌着针对行业细分的,专属与定制的基因。“Infor从诞生开始,就在垂直行业里,为它们提供专用的ERP套件,关注的是企业的核心问题。”

此外,Infor在整个工业数字化领域以及供应链方面的管理能力,以及在环保领域的经验,也是促进本次合作的关键。李月中表示:“我们相信维尔利在Infor的帮助下,能够通过数字化转型进一步提升维尔利的竞争力,并且将维尔利的定位从工程公司转变为产品+服务的高科技公司”。

具体而言,通过Infor的项目实施,维尔利将最终形成业财一体,加速流程的优化和固化,后期还可帮助行业内部伙伴赋能,增强自身能力。

同时,有力推进ERP、人力资源、财务、营销、项目全生命周期等业务全面数字化、智能化建设,加快数据治理体系建设,深化各管理系统融合,降本增效,实现集团业务管理流程的数字化全覆盖,打造维尔利数字化经营管理平台,共享数字化管理价值,最终实现为客户创造价值。

致力于环保行业协同合作

环保始终都是一个热门话题,而维尔利本身就是一家环保公司,这使得相应的环保理念更有深度。就本次双方的合作来说,Infor提供的行业数字化解决方案不仅能够帮助维尔利提升经营效率,而且还能起到减排减碳的效用。

李月中表示,环保行业实际上是为管理者,尤其是政府提供服务的。政府本身作为客户对信息化、数字化也提出越来越高的要求。维尔利与Infor的合作除了技术领域和数字化的提升,还希望能达成与整个环保产业协同合作的理念。

谢晓蓓表达了相同的愿望,她表示:“此次 Infor 与维尔利成功携手,是 Infor 深耕垂直行业、勇担环境责任的体现。随着中国碳中和、碳达峰目标的确立,低碳环保产业将在国家绿色转型中发挥重要作用。我们很高兴能与环保行业的专家维尔利合作,通过技术创新和 Infor 面向云的特定行业解决方案,帮助中国和世界朝着更绿色环保的方向发展。”

总结

毫无疑问,与维尔利环保科技集团的合作,是Infor在环保领域的又一个重大实践,Infor专为项目型制造而设计的ERP解决方案将在环保领域发挥其独特价值。

Infor充分理解环保行业的特殊性,其具有行业特性的解决方案帮助维尔利通过单一系统敏捷、轻松地实现业务流程的数字化和企业管理的标准化。所以我们有充分的理由相信,双方的合作一定会顺利开展并圆满收官。这不仅是有利于两家公司,更是为行业树立了标杆与楷模,也势必会造福更多的公司与行业。
 

2021年06月18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 深度访谈丨龙尚科技销售总裁张伟谈2020企.. 2020.07.13

  •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xiao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