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百场活动 百条线路 “千车万人驾游龙江”大型自驾游系列活动即将盛大启幕

【业界动态】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百场活动 百条线路 “千车万人驾游龙江”大型自驾游系列活动即将盛大启幕 ..... ......

由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和携程集团主办的2021“千车万人驾游龙江”大型自驾游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将于4月17日上午在黑龙江长寿国家森林公园拉开帷幕。本次活动将历时近一年时间,期间将持续举办百场活动,推出百条自驾游精品线路,旨在全新打造黑龙江中国自驾和户外运动旅游目的地的形象。

width=640

  “百条自驾线路”即将重磅发布邀约全国车友体验全新产品

  黑龙江省是中国纬度最高的省份,拥有“东极”抚远和“北极”漠河两处标志性地理位置。全省国土面积近一半被森林所覆盖,有“天然氧吧”之称,这里夏季平均气温20℃左右,且湿度适中,又被誉为“天然空调”,是消夏纳凉、休闲度假、养生养老的避暑胜地。正因为这些天然条件优势,让发展自驾游产业成为了黑龙江发展全域旅游的一项重要工程。据悉,此次启动仪式是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为省内文旅融合创新做出的重要尝试。在即将举行的启动仪式上,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将盛大发布百条龙江精品自驾线路,其中涵盖了森林自驾游、红色自驾游、乡村自驾游、湿地自驾游、两极穿越自驾游等多主题的游玩方式。届时,主办方将向广大游客发出旅游邀约,邀请游客前来黑龙江,体验全新的黑龙江自驾游产品。

width=620

  (图:“两极穿越”黑龙江自驾游旅游活动盛况)

width=650

  (图:“两极穿越”黑龙江自驾游旅游活动盛况)

width=800

  (图:“两极穿越”黑龙江自驾游旅游活动盛况)

width=1024

  (图:黑龙江省自驾游航拍)

width=1472

  (图:黑龙江省自驾游航拍)

  驾游品牌将全线升级黑龙江联手携程按下自驾游产业发展“快进键”

  据了解,此次大会除了发布“百条龙江精品自驾线路”外,还将神秘推出黑龙江首个自驾游品牌IP以及百场系列自驾游活动,全年不间断开展各项主题活动,内容丰富,亮点频现。旨在以培育黑龙江别具地域特色的自驾游市场为目的,通过平台、渠道、资源,整合优化黑龙江自驾游品牌推广和产品供给,打造黑龙江自驾游全新目的地形象,为广大自驾游的游客朋友,带来更多丰富的旅游产品和优质的旅行体验。

2021年04月16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xiao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