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VIAVI进一步扩充业界最全面的光纤测试产品组合

【原创】 作者:业界动态

 

【文章简介】
VIAVI进一步扩充业界最全面的光纤测试产品组合...... ......


VIAVI Solutions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VIAV)近日推出全新光纤测试和测量解决方案,进一步扩充其业界最完整的光纤测试产品组合。全新的光功率计、光纤表征模块和功能增强型光时域反射仪(OTDR)解决方案可助力服务提供商、托管数据中心、超大规模数据中心、企业和承包商降低成本,提升服务质量,最大程度地减少停机时间,并加速实现获利。

网络的扩展和转型需要新的流程、工具和解决方案,以满足未来快速变化的业务和网络需求。全面的VIAVI光纤产品组合不断发展,通过提供所需的全套基本仪器、系统和软件,为光纤服务的建设、激活、监测和维护提供端到端支持。

VIAVI光纤产品组合的新增及强化功能包括:

• OTDR 2.0 - 全新VIAVI OTDR解决方案经重新设计,可提供更快速、更可靠的测量和用户体验。现代化的触摸手势界面和引导式自动化工作流程可为任何经验水平的技术人员简化实时操作,以完善作业品控,并确保达成运营目标。模块化设计可实现光纤测试功能在T-BERD®/MTS、OneAdvisor™和CellAdvisor® 5G 等VIAVI平台间的迁移。该解决方案可提供从基本光纤认证到自动化双向表征在内的最全面的光纤和服务层测试。

• SmartPocket V2 - SmartPocket V2基于广为采用的VIAVI SmartPocket系列,是一套完整的光功率计、光源和损耗测试套件系列,可用于基本光纤测试、激活和故障排除。该系列可助力服务提供商在部署下一代技术时,提高技术人员的操作速度和准确性。

康宁公司数据中心市场开发总监Brian Rhoney表示:“自1970年康宁公司发明光纤以来,我们在光纤和连接解决方案方面持续创新,并致力于推动当今网络的变革。我们助力提供商利用诸如高密度电缆等下一代技术,以拉近高速光纤与最终用户之间的距离,此外测试实践和工具也需要持续变革。我们相信,VIAVI最新的光纤测试解决方案已经实现了这一点。”

VIAVI光纤和接入业务副总裁Koji Okamoto表示:“服务提供商面临着需要提升光纤覆盖面积,并完成向家庭、企业、数据中心和5G基站大规模部署的压力,同时还要努力维持体验质量,并减少运营支出。通过借助简单易用的自动化解决方案来捕获更快速、更可靠的光纤测试测量结果,服务提供商不仅可以保证部署速度及体验质量,还可降低承包商成本,从而提高网络寿命内的性能和运营效率。”

上述解决方案涵盖面向光纤监测(ONMS)、施工/安装(Optimeter)的PON/FTTx创新方案,以及首次面市认证的非平衡型PON架构(PON OTDR),进一步扩充了业界最全面的光纤测试产品组合。

关于 VIAVI

VIAVI(纳斯达克股票代码:VIAV)是全球通信网络测试服务、监控和保障解决方案的供应商,服务运营商、企业、网络设备制造商、民用、政府、军用及航空电子类客户。通过提供自动化、智能化、可视化的仪器,我们帮助客户掌控网络,致胜未来。VIAVI也是高性能薄膜光学涂层的领导者,为3D感知、防伪提供轻量化管理解决方案,同时覆盖消费电子、工业、汽车、军工和仪器仪表市场。欲了解更多关于VIAVI的信息,请浏览 https://www.viavisolutions.com/zh-cn
 

2021年04月07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xiao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