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深度丨致远互联协同运营平台COP:平台聚合,生态提速

【原创】 作者:小熊上海_葡萄

 

【文章简介】
致远互联再次举起创新大旗,将协同管理升级到了聚合能力更强、功能更全面的协同运营平台COP,此举一举强化了平台化和生态化战略..... ......

近年来,企业协同的价值日益凸显,相关的协同概念正变得火热和高频。与此同时,诸多厂商也在加速涌入协同的赛道。而作为企业协同技术和理念的引领者,致远互联实际上在萌芽期就已经深耕于协同,在这一赛道上一直一马当先。协同当下的大热也充分证明了致远互联在这一领域的前瞻性。

当然,一马当先的致远互联并没有停止疾驰的脚步,为更好地赋能企业的数字化进程,满足企业数字化建设方向的新要求,致远互联再次举起创新大旗,将协同管理升级到了聚合能力更强、功能更全面的协同运营平台COP,此举一举强化了平台化和生态化战略,同时也将协同进化到了一个全新的维度。

致远互联副总裁、营销体系总经理马文(左)和致远互联上海区总经理章涛(右)

2021年3月30日,在以“COP 释放数字生产力”为主题的2021致远互联数字化升级成果全国巡展上海站活动上,致远互联面向行业专家、客户与生态伙伴,对协同运营平台COP以及它所带来的应用价值给予了深刻阐释。而在随后的媒体专访中,致远互联副总裁、营销体系总经理马文和致远互联上海区总经理章涛共同出席,围绕着致远互联的生态化平台构建和针对上海政企客户的数字化服务等话题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

协同运营平台COP:平台化与体系化的跃升

随着数字化升级的强烈需求和为了应对多变的商业环境,僵化且封闭的单一软件或方案已经愈发力不从心。企业越来越需要一个强有力的、体系化的且可随时按需定制、灵活易用的聚合型平台,致远协同运营平台COP正是基于此而打造。

“COP并不是凭空而起从零开始的,它相当于是聚合了致远互联所有关键要素的综合型平台,进而形成体系化,使其更加强大,更具有前瞻性和先进性。”马文表示。那么,COP都聚合了哪些关键要素?具体来说,就是把技术、协同、业务、连接和数据中台能力全部封装于一体,为企业提供集成运营管理平台和统一工作入口,从而帮助企业快速地构建全程、全域、全端运营和服务能力。

COP所具备的低代码开发能力同样是其宝藏级的技能。以往企业开发一套应用,需要极长的周期和繁琐的调试,成本也十分高昂。而现在有了致远协同运营平台COP,就可以通过低代码的方式,快速打造专业化、规模化、可配置、可定制的业务应用。这些应用哪怕是非专业技术人员也能在短期内设计和生成,而且试错成本非常低。

与客户实现共赢同样是致远互联的运营理念。马文表示,通过致远的协同云平台和更广泛的组织级的创新,合作伙伴可以自行开发和打造不同行业、不同领域的多元化的产品形态,将各行业的应用场景化,从而实现更强大的协同。

蜂巢计划3.0:与生态伙伴形成共情力

如何与合作伙伴形成更强的凝聚力,打造生态型企业,更好地为合作伙伴赋能,是致远互联一直在努力探索的课题。在刚刚过去的致远互联春季伙伴大会上,致远互联重磅发布了“蜂巢计划 3.0”,以“生态经营战略投资计划”为核心,通过多样化的合作模式,致力于与合作伙伴一道共享优势资源,赋能合作伙伴能力提升。

“蜂巢计划”发起于2019年,旨在升级传统的分销模式。升级版的“蜂巢计划 3.0”最为明显的变化,是从单一的“产品支撑”扩展到“平台+解决方案+市场+品牌+营销”的赋能模式,是生态聚合效应的深刻体现。其核心目标是引入100家城市专营伙伴、100家产品及解决方案伙伴以及30家行业专营伙伴。

以城市专营伙伴为例,马文表示,通过独家授权经营城市模式,城市专营伙伴可获得致远的品牌授权和商誉授权,享受专属支持、专属政策、体系赋能等强力支持。这相当于是把原本松散且低级别的代理商升级到了正规化的渠道合作伙伴,从而与致远互联形成更好的共情力。

至诚服务2.0:赋能上海政企数字化转型

本次巡展的另一个重量级的发布,是“至诚服务2.0”。这项专门针对上海地区的举措,将全面升级“白玉兰协同精品工程”和“老客户满意度回访”,并成立“行业客户数字化成功委员会”, 帮助上海政企客户数字化转型升级落地。

那么,该如何理解这些举措?章涛表示,致远互联的总体战略和生态能力需要融合到上海的数字化转型浪潮当中,它其实是一种承接。“白玉兰协同精品工程”旨在携手企业客户打造可视化、可复制的数字化最佳实践。基于这个实践,再通过“行业客户数字化成功委员会”放大到整个行业,与客户共创行业数字化方案,分享数字化成果。

而“老客户满意度回访”则以服务为基准,持续深化企业应用场景,赋能企业数字化升级。章涛进一步强调,上海是成熟专业的市场,各行各业都在积极拥抱和承载数字化转型。所以,上海是致远协同运营平台COP重要的实践基地,也是重要的战略支点。

新基建和数字化底座

马文最后强调,COP就是新一代的数字化底座,契合新基建的理念。通过“以人为中心”的大协同,结合多组织管理模型,并通过集成多业务平台数据,有效契合企业数字化的价值点和突破点,并成为企业高效运营的有利抓手。借助致远协同运营平台COP,企业可快速响应外部市场变化,灵活应变。

同时通过新型的生态体系建设,致远互联将与合作伙伴紧密地团结在一起,一道建立共识、共建、共享与共生的生态平台。可以说,致远互联已经把协同跃升到了一个新的层次与基准,对于企业数字化转型来说,致远互联的平台与方案将赋予它们更高的效率、更强的运营能力与更快的反应速度,这也是"COP 释放数字生产力”的主旨所在。

2021年04月02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xiao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