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聚焦健康,创新功能,伊莱特力推——小家电,陶土饭煲经典回归

【原创】 作者:业界动态

 

【文章简介】
聚焦健康,创新功能,伊莱特力推——小家电,陶土饭煲经典回归.... ......


3月23日,全球知名的厨房家电品牌——在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举行AWE上海展,推出了一系列聚焦健康,着眼创新,便利家居的小家电新品,标志着小家电行业新生力军的进一步壮大。

受全球疫情的影响,2020年国内家电行业市场遭遇一波重创,然而小家电市场却不退反进,一路上扬。尤其是空气炸锅横空出世,厨房新宠儿当之无愧,以其为代表的新兴厨房小家电产品进入大众视野且局势大好,无油健康、杀菌消毒等特点成为众多厨房小家电的主打卖点。此次伊莱特推出的三大小家电系列,直击市场变化的红心,以创新科技、健康卫生为出发点,抓住此次家电行业整体进行发展调整的重大机遇,重整行装,蓄势待发。

此次伊莱特推出的三款小家电,包括:主打健康饮食且集烤炸于一体的空气炸锅;国内行业首发无毒无害、智能高效的陶土内胆电饭煲以及对标日本高端品牌的碳锅。这几大产品,既是对伊莱特传统产品的延续,也是新时代新市场环境下的突破创新。对于进入家电行业19年之久的伊莱特品牌来说,这将是打造全新品牌、提升口碑的重要举措。

伊莱特陶土内胆智能电饭煲——锐意进取终成大器

伊莱特陶土内胆电饭煲,高端定位,智能环保,中国制造。伊莱特针对国内电饭煲市场长期存在的质量难题,集中进行技术研发。抓住电饭煲内胆这一突破口,严格按照严苛的中国标准进行产品研发,从选材锻造到技术创新,无一不是全力以赴。力图打造外形高端大气,内在功能准确全面的电饭煲。此款产品原料上三种天然矿藏,摒弃有害涂层,天然健康且蓄热好。产品外观上设计简约,配色时尚,美观大方;结构设计精巧,易于清洗,有散热孔,运行时不会产生噪音;功能菜单品类齐全,包括柴火饭、煮粥、热饭、煲汤等,还具有预约功能,对于上班族及其友好。而最有特色的陶土内胆,无化学涂层,不用担心脱落问题,易于清洗,蓄热好,加热均匀,能最大限度还原柴火饭的味道。

伊莱特空气炸锅,美味健康两不误

自空气炸锅横空出世,销量可谓是力冠群雄,无需油的空气炸锅,刚好满足了炸物爱好者对健康炸制品的需求,与此同时还解决了身材与炸物之间不可调和的矛盾。尽管空气炸锅销量可观,但也有不少消费者反馈空气炸锅功能单一、容量小,且炸出来的食物口感偏干。伊莱特针对顾客反馈进行技术改良,使食物能够在保持松脆口感的同时,还保留了内部的水润,真正实现了外脆里嫩。伊莱特还增加了多种产品容量型号供消费者选择,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容量需求。

对标国际高端品牌饭煲——碳锅

伊莱特,一贯致力于研发技术,将新技术运用于新产品,引导新的社会生活方式。在碳锅研发上,取得了重大进步。本产品以顾客需求为宗旨,以技术创新为目标,以健康生活为导向,从外观、到结构、到产品功能都用心设计。保证质量的同时,还能满足客户对碳锅功能需求。

自进军小家电市场以来,伊莱特遵循为消费者打造美好生活的理念,根据消费者的反馈,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不断研发新技术并将其运用于新产品。如今,伊莱特聚集健康和创新功能,在小家电领域将不断进取,期望取得更多大众认可和青睐。

 

2021年03月24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