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七道烹制工序,让米饭香飘万家,伊莱特中国食养电器新品亮相AWE2021

【原创】 作者:业界动态

 

【文章简介】
七道烹制工序,让米饭香飘万家,伊莱特中国食养电器新品亮相AWE2021..... ......

2021年3月23日-25日,以“新十年,智竞未来”为主题的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21)在万众瞩目下如期而至,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NECC)举办。与此同时,在小家电领域18年持续精耕细作的电饭煲中国制造品牌伊莱特,依托着不断升级的创新技术和一如既往的匠心品质,本着自然、营养、本味、更懂中国市场的消费理念,携伊莱特中国食养电器新品亮相AWE2021,现场体验人潮鼎沸,备受关注。

爱米饭,选土锅。

伊莱特土锅是制作米饭的首选,它独特的设计可以有效留住米饭的营养成分,使米饭香甜可口,营养健康。

 

好米饭的秘密来此天然陶土内胆。Xx土锅采用伊萊特国内首创纯天然陶土内胆,纯手工打造,5层结构5MM厚内胆,比一般土锅更具高耐热性,冲击性,储热导热性强,促使米饭沸腾无间隙,大米糊化成度充分,米饭香甜度,饱满度均可达到前所未有的理想状态。

内胆的科学独特的设计,吃出营养与健康。陶土胆有效的防治了重金属的吸收,土锅内胆厚壁加热以后,释放2-18微米的红外线穿透米芯,从食物中间向外加热,受热更均匀,可以使食物内外同时加热,有效避免夹生现象,同时可以充分激发米饭麦芽糖,氨基酸,活性酶等物质的释放,促进淀粉从大分子转化为小分子,充分保留米饭营养因子,既还原柴火饭口感,又容易被人体吸收。

七道烹制工序,让饭桌上的米饭香喷喷。

大米经过“小火预热”“中温吸水”、“快速升温”、“充分沸腾”、“补炊过程”、“焖饭增香”、“营养保温”7步,充分激活糖化酶素,使米饭粒粒香甜Q弹。

三维立体加热技术,从此米饭不再夹生,做饭原来如此简单。三维立体加热技术,增加了内胆与底部的受热面积,达到双重吸热效果,高效环绕聚能,形成热量环流,全方位细细烹饪,带来全新香薷口感,芳香四溢。

预约功能摆脱了时间的限制,如此便利。想什么时候做就什么时候做,想什么时候吃就什么时候吃。在待机状态下,按“预约”键可进行预约开始用餐的时间。预约的时间就是从当前时间到烹调完成的时间,也就是预约的时间中包含整个烹调时间。除了米饭,伊莱特土锅集炖、煮、煲汤、婴儿粥等12大功能应有尽有,一锅在手,饭菜可口,下厨从此简单幸福。
 

2021年03月24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