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搜题工具“快答案”发布,三大核心功能助力大学生学习无忧

【转载】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搜题工具“快答案”发布,三大核心功能助力大学生学习无忧 ......

各地高校陆续开学,不少大学生回到校园准备开始新学期的学。对于不少大学生而言,教材题和网课测试题没有专业讲解和正确答案比对,无法判断学成果一直是个令人困扰的问题。为了帮助大学生更好地检验日常学成果,对课堂所学知识查缺补漏,同时辅助大学生更好完成与学分相关的网课学。3月17日,大学生专业搜题工具快答案APP宣布正式发布。

1615945645791937.png

不同于中、小学时期,课后练有老师的专业讲解,大学时期的课下学以及在线网课修学分相对来说更考验大学生的自主独立性。快答案APP现已累计发布万本教材答案解析,覆盖文学、教育、管理、工学、医学等大学13个学科门类,并涵盖智慧树、学通、大学生MOOC等10多个网课台最新答案解析。大学生在自主学网课和教材的过程中,通过使用快答案APP,可以减少因为没有专业解析而无法校对检验学和做题成果所带来的困扰。

除了可以搜到具体教材和具体网课课程的题,快答案APP还支持教材直接搜索。大学生可以通过输入教材名称,直接查找对应教材,进行整本教材系统化学。同时,快答案APP自建千万量级题库,应用智能搜题算法,确保了大学生搜题和搜教材的响应速度快速且流畅。

在满足大学生搜题和搜教材的课后学“刚需”后快答案APP专门搭建了专业的审核教研团队,针对教材、网课答案解析进行及时审核更新,确保答案的准确。并在APP内开设了便捷反馈通道,收集并及时解决大学生反馈的使用问题。

快答案APP通过对大学13个学科门类教材、多个网课台的课后题答案解析的覆盖,同时利用搜题算法提高搜题速度并及时校准答案解析,为大学生提供较为“全面”、“快速”、“准确”的课后学帮助。

免责声明:本文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真实性也不同意文中观点,请读者自行鉴别,并核实广告和内容真实性,谨慎使用,本站和本人不承担由此产生的一切法律后果!互联网金融风险巨大,投资要谨慎,如有异议请联系021-54249915

2021年03月17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