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熊观点NO4:在观网应该关注哪些宝藏作者第一章

【原创】 作者:小熊上海_笨笨熊

 

【文章简介】
熊观点NO4:在观网应该关注哪些宝藏作者? ...... ......

编者按:熊观点是一期全新的栏目,为了更好适应快消生活,节省大家宝贵时间,了解新知识新热点,我们特地开办了本期栏目。在每个观点后面至少都有上百篇不同视角的文章以及十数个小时的阅读时间来进行内容支撑,希望给读者朋友们带来不一样的视角。

当然我们的内容也不仅局限于新科技新产业,古今中外天文地理趣闻轶事将无所不包,只要大家喜欢就行。

 

目前国内新闻类APP做得好的真是寥寥无几,观察者网毫无疑问是其中的佼佼者,因为按照熊叔的标准是内容要深刻辩证不偏颇,行文有理有据,深入浅出,摆事实讲道理,评论区大神经常出没发表见地……这些一般的新闻搬运网站真的很难做到!今天我们要推荐下活跃在观网里的宝藏作者,这样才不会错过有深度有内涵的思想碰撞!

开局一张图,尽在不言中:

 

当然,大佬们大家耳熟能详,就下回分说了,我今天且说点里面的非著名专业人士。

宁南山

在深圳搬砖的中产阶级

 

熊叔点评:宁南山的文章关键是内容详实,证据充沛,熊叔一直认为,光有观点没有论证过程是不行的,而宁氏的文章恰恰是丰满的以理服人类,所以强烈推荐!!!

 

九边Pro

历史,金融,软件编码,产品经理沉思录

 

熊叔点评:九边在微信公众号就很有名,他的文章特点是深入浅出,诙谐风趣。

 

乌鸦校尉

热衷于研究中国工业和军事发展

 

熊叔点评:乌鸦B站的精品视频非常多,值得一看!关键是乌鸦的声音很正义,绝非报喜不报忧那种,也强烈推荐!!

 

好了,第一次推荐就推荐了三个,不宜过多,以免消化不良,文章上千篇呢,可以慢慢品读,下回再见!

 

 

 

 

 

 

 

 

2021年02月16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 熊观点NO3:众志成城 共赴时艰 2020.04.03
  • 熊观点NO3:众志成城 共赴时艰 2020.01.24
  • 熊观点NO2:吃瓜群众看大陆“芯”进步,1.. 2020.01.20
  • 熊观点NO1:5G时代联发科最新的U能用吗?.. 2020.01.19

  •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xiao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