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爱库存赋能个体创业创收,实现逆势增长

【业界动态】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爱库存赋能个体创业创收,实现逆势增长 ...... ......

疫情下,以餐饮、旅游、影院为代表的线下消费行业遭遇重创,线下零售陷入危机,而在线办公、在线教育、在线医疗、游戏、视频、电商等在线经济迎来继续爆发。我国保持着经济的高速增长,疫情下的上海在线新经济也爆发出惊人的能量,消费者熟悉的包括爱库存在内的多家互联网企业正在逆风飞扬。

爱库存的模式从根本上讲是去中心化的新电商模式,平台一端连接品牌方,帮助商家去库存、拓展销售、快速高效回笼资金;另一端连接店主,通过为店主提供整合供应链、数字化店铺、培训、客服及支付能力在内的一站式服务,以“低风险、低门槛、低成本”的特点为个体实现创业创收,最终为消费者提供高性价比的商品,消除低线城市品牌消费鸿沟。目前,爱库存平台已有超200万店主。在新电商模式下,店主变成了流量主,买家从以前的搜索商品到被推荐商品和追随感兴趣的推荐者,从而可以提升人货匹配效率,降低商品零售交易成本。在人不动的情况下,货品被推荐并展现到你面前,这样可以最大程度地提升商品流通效率且降低成本,实现“人不转,货在转”。去产能、助环保、稳就业、促消费可以称之为爱库存模式的四大社会价值。

在爱库存,消费者、商家和店主是一种平等、高效去中心化的参与模式,产品围绕消费者需求在动,品牌方流量获取成本低,店主零门槛开店,消费者享受专属贴身服务。继爱库存推出去中心化小程序饷店后,更成功将公域流量与私域流量打通,将消费者导流给店主。“新电商真正的资产是私域流量的价值,谁真正拥有私域流量,谁才能真正拥有新电商的未来。”

爱库存CEO冷静表示,中国大陆拥有十几亿庞大的消费市场,特别是下沉市场的三四五六线地区消费升级催生了大量的新机会。同时,上海也正在源源不断为企业输送各类技术专业人才。这些都为包括爱库存在内的企业的发展带来了技术变革和模式突破的巨大机会。

突如其来的疫情对全球经济的冲击带来了很多危机,但“危险”中也蕴含着“机遇”。与趋势共舞的爱库存,正勇立潮头,在新经济的浪潮中乘风破浪。

2021年02月01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 锐享新年好礼 AMD锐龙7 5800X京东热卖推荐 2021.01.30
  • ROG跨界宜家破圈合作 华硕主板共筑优质游.. 2021.01.29
  • 华硕主板助阵明日玩“家” ROG携手宜家发.. 2021.01.29
  • 华硕B460重炮手荣获京东2020年度最佳新品 2021.01.29
  • 以数据驱动新商业价值,国内中小型企业如.. 2021.01.27
  • 5力飙升 华硕Z590系列主板火热开售 2021.01.26

  •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