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场景创新体验为王 苏宁易购浦东第一店正式开业

【原创】 作者:业界动态

 

【文章简介】
场景创新体验为王 苏宁易购浦东第一店正式开业.... ......

1月29日,苏宁易购浦东第一店正式开业,升级为“场景智慧生态体验中心”。坐落于陆家嘴核心商圈的浦东第一店,有意通过互联网能力,打破连锁和家电的固有标签,倾向于场景化、数字化的打造,满足消费者在采购大牌美妆、智能家电、大家电、网红产品等的“体验感”。

场景换新+体验跃升

推进家电市场变革

在“体验为王”的时代下,毋庸置疑,全场景沉浸式购物体验更受用户欢迎。据悉,浦东第一店新设立了微软X-BOX体验区、轻奢体验馆、空气体验间、酒柜专区、车载衣物护理专区、5G体验馆、母婴专区、洗垃圾处理器专区、净水生活馆、中央集成体验区、食坊等超30个全新体验场景。这将迎合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充分满足线下体验新消费模式。

同时,苏宁还特地打造品牌园,例如海尔智家体验中心、美的体验中心等,场景从色彩搭配到商品组合,整体布局都有所展示。品牌园中,冰箱、空调、电视等家电将一应俱全,为消费者展现最新的潮流生活方式。

在新品露出的维度,“全国首家美兹体验店”落地浦东第一店,这也是德国高端电视品牌美兹,首次正式进军中国市场;以超级会议平板电视为名的“皓丽”品牌将首次入驻线下渠道,打造企业办公、教育培训示等多种展示场景;日立、戈兰尼等高端进口品牌将入驻,一同引领全新生活方式。生活家电方面,不仅将有SKG、摩飞、九阳line联名系列、美的捣蛋鬼系列等网红单品,还将首次推出医疗产品,例如飞利浦呼吸机。

苏宁极物“小红书超火的美妆集合店”高调亮相

大牌美妆竟比免税店还便宜

除了带来高精尖家电、明星电子潮款,“高颜值消费场景”苏宁极物也重磅亮相。与以往不同,新店将着力打造集国内外美妆、护肤产品于一体的“小红书超火的美妆集合店”。开业期间,网上热门的“断货王”克丽丝丁迪奥唇膏999,惊爆价99元(限量)。

据悉,新店面积占地超300平米,SKU总计超1200个。SK2、雅诗兰黛、莱珀妮、香奈儿、海蓝之谜、克丽丝丁迪奥等超百个国际大牌登陆,国际护肤正装、大牌套装礼盒……可谓应有尽有。其中,众多大牌美妆爆款开业活动价格低于免税店。

为顾客甄选全球美妆产品同时,苏宁极物也为消费者提供了国内top100的国内美妆品牌选择,橘朵、滋色、卡婷、稚优泉、VENUS MARBLE、COLORKEY、WIS等网红美妆品牌的出现,让忠于国货美妆的消费者们能够到店进行对比、试色和购买。

对于热衷于收集品牌小样的仙女们来说,所有美妆产品都可以随便试用。小样数量不仅很多,还有开业赠送的活动,可谓是“小仙女必逛的美妆天堂”。

数字经济赋能

直播融入商业实体

为配合门店开业“新苏宁”的概念,开业期间,苏宁易购浦东第一店将联动各大品牌,开展系列直播活动,例如“买牛货 享牛价 低至9.9元”、“小苏陪你过元宵”等。与传统门店不同的是,浦东第一店将整合当下直播销售和主播孵化,融入商业实体,让消费者实现碎片化逛街的同时,带来所见即所得的购物体验。

门店升级后,设立了多个直播厅房,网红销售员、店长都将升级为主播,更有明星达人、品牌老总都会不定时现场助阵,用户可以通过苏宁易购APP与他们实时咨询和沟通。

面对消费者千变万化的需求,苏宁发挥智慧零售核心优势,充分利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众多先进手段与技术,将不同的消费场景与需求融合起来,打通线上线下,以购物体验作为最高权益,实现全面联动。

同时,苏宁将举办和平精英电竞比赛、苏宁及老板蒸烤年货节、元力参堂新品发布等活动,为消费者带来别具新潮的消费新体验。

苏宁易购浦东第一店将成为上海零售业态的崭新里程碑。未来,苏宁将加快在上海市场的布局带动全场景零售业态的全面发展,为实现上海发展新定位不断增添新动能、提供新支撑。

2021年01月29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