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500+行业精英集结深圳,2020国际CMF设计大会成功举办!

【业界动态】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500+行业精英集结深圳,2020国际CMF设计大会成功举办! ...... ......

2020年11月23日,由国际CMF设计大会组委会、深圳市工业设计协会主办,CMF设计军团、萨米设计研究、世界绿色设计组织CMF专委会承办的2020国际CMF设计大会,在中国深圳安蒂娅美兰酒店成功举办。

style=max-width:

图:2020国际CMF设计大会现场

本次大会以“落地深耕”为主题,讲述两个要点:

落地:如何把CMF引入公司,加入到创新机制中;

深耕:CMF形式上的落地还不够,还需深入耕耘,确保产生价值。而后生根,深深的扎根于企业及人员的思维、流程、机制中。

同时,本次世界绿色设计组织CMF专委会及光华基金会CMF专项基金的成立,是CMF行业发展新拐点,将进一步推动CMF在产业中的落地、扎根、深耕。

大会今年参加企业以品牌终端为主,横跨整个CMF供应链,覆盖汽车、手机及3C等消费电子、家电、家居等领域,吸引了500+企业精英参会,包括华为、oppo、vivo、美的、格力、海尔、松下、方太、海信、华帝、康佳、360、惠而浦、TCL、一汽红旗、北汽、上汽、广汽、一汽大众、长城、长安、吉利、东风本田、迈瑞、中兴、广汽丰田、劳尔、WGSN、伯恩光学等

style=max-width:

图:2020国际CMF设计大会嘉宾合影

style=max-width:

图:2020国际CMF设计大会分享嘉宾及议题

特别感谢本次大会支持及赞助企业:

苏州天至尊科技、深圳市亿铭粤科技、中润华源装饰材料、合昌金箔、杭州彩谱科技、中荣印刷、深圳市迪嘉机械、朗亿新材、崯涛油墨、WGSN、劳尔色彩、广东省工业设计协会、广东工业设计创新服务联盟、广州工业设计促进会、顺德工业设计协会、佛山市工业设计学会、上汽大众、一汽大众、长城、一汽红旗、广汽、北汽、美的、海信、TCL、旷达、配色家、摩泰、雷诺丽特等(排名不分先后)

style=max-width:

style=max-width:

style=max-width:

style=max-width:

这是一场更贴近企业,解决内部实际问题的CMF探讨大会,干货十足,内容更落地更扎实。从参会企业到分享嘉宾,均代表着全球最顶级的设计力量。

最后再次祝贺2020国际CMF设计大会成功举办!

2020年11月24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 锐龙加持三维一体 联想YOGA27一体机热卖 2020.11.20
  • 新晋“网游之王” AMD锐龙5 5600X处理器.. 2020.11.18
  • 8核性能霸主 AMD锐龙7 5800X京东热卖 2020.11.18
  • 锐不可当 AMD全新锐龙5000系列处理器上市.. 2020.11.13
  • AMD发布嵌入式锐龙V2000处理器 性能和能.. 2020.11.12
  • 总裁亲至送豪礼 AMD京东11.11活动继续 2020.11.11

  •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