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积极响应政策,释放消费潜力,招联金融“9+9行动”强势开启!

【转载】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积极响应政策,释放消费潜力,招联金融“9+9行动”强势开启! ... ......

走过最艰难的战疫时刻,全面复苏稳步推进,为提高金融机构赋能作用,央行联合银保监会召开会议强调,金融机构要提高服务质效,合理让利,减少收费。作为行业头部平台,招联金融便积极响应号召,推出“9+9行动”做出行业表率。

为“扩内需、促消费”的主体,个人用户理应成为合理让利的一个主角,招联金融此次推出的“9+9行动”,同样也是积极让利用户。据了解,此次活动的优惠主要集中在贷款利率折扣和话费充值折扣两方面。

首先,借款利率9折。活动期间,招联金融APP将对部分信用良好的用户派发“借款9折”优惠券,同时,已授信的用户均可在活动页面主动领取。同时还有话费9折,招联金融APP将提前对部分信用良好的用户派发“满50减5元”的话费券,其它已授信的用户也均可在活动页面主动领取。

此次活动的具体优惠可谓是非常实用,不论是贷款利率折扣还是话费折扣,在经历了年初这场冲击,用户资金压力增大的背景下,都显得十分贴心,这也不仅让人想到了在此之前,招联金融便已经推出的“微光计划”。

早在2月份,招联金融在“微光计划”中,以百亿额度助力500万复工大军,向复产自救的小微企业主以及广大复工工薪一族提供生活消费资金的支持,包括支持多方贷款,提供暖心提额、借款折扣等等多项金融产品及服务,全力助力消费复苏。

对于这一次活动,招联金融相关负责人也表示:“我们希望通过主动降价的方式来满足更多消费者在特殊时期的资金需求,享受消费金融服务带来的便利。同时,通过各类福利补贴来减轻用户的经济困难,让人们的生活多一份温暖和美好,为复工复产起到积极作用。”

从防疫攻坚到全面复苏,随着每个阶段的变化,招联金融的举措也在不断升级和深化,不论是“微光计划”还是“9+9行动”,都是招联金融践行普惠金融使命的重要体现,相信接下来,招联金融也将不断强化普惠金融力度,助力国内经济向上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真实性也不同意文中观点,请读者自行鉴别,并核实广告和内容真实性,谨慎使用,本站和本人不承担由此产生的一切法律后果!互联网金融风险巨大,投资要谨慎,如有异议请联系021-54249915

特别提醒:如果对理财特别感兴趣的,可以加入本站熊财富项目,全部实盘,月收益稳定在20%—30%(复利)。

2020年09月21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 AMD B站“黑车姬”御龙者高品质PC来袭 2020.09.18
  • 芯锐出机燃爆超品日 AMD锐龙整机京东热卖 2020.09.16
  • 巅峰常规开创时代 “地表最强”神U AMD锐.. 2020.09.14
  • 龙芯出征南北争锋 AMD锐龙7 3700X开学神.. 2020.09.11
  • 开始全新旅程 - AMD锐龙和AMD Radeon 2020.09.10
  • 封校期间百无聊赖?高性能神U AMD锐龙7 .. 2020.09.09

  •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