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专访韶音创始人陈皞:骨传导技术,未来发展不输TWS

【转载】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专访韶音创始人陈皞:骨传导技术,未来发展不输TWS ... ......

8.18日韶音发布了全新的OpenMove系列,这对韶音粉而言,又是一次全新的进步。其实用惯了骨传导耳机的用户对骨传导都有着很深的感情,也始终坚信它的市场前景是广阔的,不输TWS。

以下内容根据对韶音团队的采访整理:

(参与采访:韶音科技联合创始人兼总经理 陈皞、韶音科技大中华区营销总监 杨云、韶音科技首席产品总监 张浩锋)

OpenMove 与 Aeropex 在定位上的差别是?

他们俩的差别,最大的当然是价格,Aeropex 售价 1298 元,但OpenMove的售价只为598元,在售价上两者差距十分明显。所以在定位上,一个处于高端产品,一个则为中端产品。当然,Aeropex的售价高完全去决定与它制作结构的复杂。

OpenMove在售价上与其他几代相比,低了一半,但在音质、麦克风通话、续航能力和防水上都ok。只是舒适性上却有很大的差距,毕竟价格摆在那。

Aeropex产品的销量其实很高,运动圈里的人都纷纷购买,但韶音想要扩大自己的目标人群,就不得不跳出固有的圈子。只有这样,才不会在价格上,功能上劝退太多本该有意向的用户。

据说,韶音在做全球的问卷调查时,就曾对接触过韶音品牌的人进行咨询,大部分人都觉得价格偏贵。所以此次OpenMove的这款新品就在价格上做了调整,仅598元的售价已经满足了大部分人的消费需求。

针对大众市场,OpenMove 的设计做了哪些取舍?

先从优势上来分析,它的重量依旧是29g,在重量上给用户带来了很好的体验。其次是,它采用的是 Type-C 充电口,这点就明显的比Aeropex更便捷,Aeropex采用的是磁吸,但 Type-C 也有明显劣势,那就是防水能力可能不太好,但 Type-C 接口采用了普遍的接口,对于经常外出的人还是很友好的,可以随时充电。

除此之外,在造型上,OpenMove也有了明显的改进,采用了更为年轻的颜色,颜色主要有四款,白色、灰色、蓝色、粉色,完全的满足了当代年轻人的审美需求。

劣势上,可能就是材质上差异会有点大,虽然OpenMove采用的都是塑料,为自身重量减轻了不少,但质地不够柔软,佩戴不适的还是会有疼痛感,毕竟价格摆在那。

疫情对市场造成了什么影响?

韶音想跳出圈子,其实跟疫情也有一部分联系。据悉,疫情期间北美和欧洲的自行车销量有了很大的提升,翻了差不多十倍。也就是说,因为疫情的出现,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健康的重要性,健康出行也慢慢的成为了社会主流。

所以韶音作为研发骨传导耳机的品牌,在健康安全出现上就占据着巨大的优势。至少在使用时它不易掉、能够很好的听到外界声音、防水防汗功能强等,这些优势都无不为OpenMove的出圈提供了巨大支撑。

骨传导耳机未来的发展方向是?

骨传导一直都是开放双耳式,毕竟只有开放式的双耳道在骑行和运动时才能够保证安全,还能增强佩戴的舒适感,不会造成耳腔疼痛。

OpenMove此次的出现,是韶音的一次进步,其实也是骨传导技术的一次提升。如今骨传导技术已经运用到了生活中的方方面面,相信骨传导的市场也会越来越好。

免责声明:本文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真实性也不同意文中观点,请读者自行鉴别,并核实广告和内容真实性,谨慎使用,本站和本人不承担由此产生的一切法律后果!互联网金融风险巨大,投资要谨慎,如有异议请联系021-54249915

特别提醒:如果对理财特别感兴趣的,可以加入本站熊财富项目,全部实盘,月收益稳定在20%—30%(复利)。

2020年09月16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 深度访谈丨龙尚科技销售总裁张伟谈2020企.. 2020.07.13

  •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