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直播带货连麦battle“首战告捷 上海苏宁杏花楼粽子、猕猴桃、来伊份礼包成“旺销单品”

【原创】 作者:业界动态

 

【文章简介】
“直播带货连麦battle“首战告捷 上海苏宁杏花楼粽子、猕猴桃、来伊份礼包成“旺销单品” ..... ......


正逢618,各大电商巨头纷纷加入直播大战。淘宝有超高流量主播薇娅和李佳琦坐阵;京东计划推出30万场次重点直播……今年直播大战可以说更加白热化。6月18日当天,上海苏宁易购与北京苏宁易购,开启了一场前所未有的“直播带货battle”。

当晚直播共计2小时,上海苏宁累计吸引近6000万人次观看。上海苏宁直播间中,食品类商品更是表现抢眼,来伊份吃鸡吖零食大礼包、佳沛绿果猕猴桃、椰青等都成为当晚“旺销单品”。

直播过程中,上海苏宁总经理徐海澜还与北京苏宁总经理郝嘉直播连麦,双方“火药味”十足。粽子也瞬间成为了直播间“香饽饽”,现场,老总们对南北粽子口味、材料、手法、造型等方面引发热议。两位老总还一时兴起,用现场准备的材料,开始“云包粽”比赛,引发直播评论霸屏高潮。

直播间中,后台不断传来"快补货"、“快上券”的呼声。通过游戏互动、点赞PK、直播卖货,融合苏宁场景业态优势,让屏幕前的消费者真正体验了一场娱乐互动和购物福利兼得的618狂欢。

在徐海澜看来,“比起单口相声式的直播,汇集众多总裁、网红,联动各大品牌,线上线下的业态资源,借助媒体多端的传播,将消费者引流到品牌和购物平台上来,实现跨屏、跨界的多赢效果,才是直播带货新的发展方向。”

因此,与以往直播平台有所不同,此次直播间还邀请了上海老板电器总经理张伟,两位老总一同为观众带来了多款618超值好货,例如老板厨电套餐、老板消毒柜、蒸烤一体机等限量爆款。值得一提的是,总经理自用的洗碗机也在直播间重磅推出,原价基础上直降4000元也成为了当晚直播的一大亮点。

近年来,作为国内老牌家电零售服务商的苏宁,从产品供应到物流上游,苏宁不仅覆盖了多元化、全品类的消费产品,折扣力度也是竞争力满满。而如今的直播带货,苏宁更是利用区域PK制度、总裁驾到、网红助力的模式,将更大流量引导至产品,不仅提升了销量,更是把苏宁易购618以来的直播热度推向了高潮。
 

2020年06月19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