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疫情期间,远离病毒,新风系统起到什么效果呢?

【业界动态】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疫情期间,远离病毒,新风系统起到什么效果呢? ..... ......

很多人已经开始认识新风系统,但一般都停留在表面上,所以很多人心里就存在疑问了,新风系统到底有什么作用?有必要安装新风系统吗?我家通风比较好是不是就不用安装了?我家是高层是不是就不需要安装了?新风系统到底有什么作用呢,等等问题。在这个疫情期间,新风系统对病毒有起到拦截的作用吗?今天就和大家一起来了解下新风系统?

 戴口罩有用,就是因为口罩能够有效防止飞沫传染,这一病毒最主要的传播方式。

 N95口罩的过滤效率很高,N95口罩对0.3微米颗粒物的过滤效率不低于95%。然而高端新风系统要求对PM0.3(直径约为0.3微米的颗粒物)不低于99.97%的过滤效率。

下面再看看新风系统还有哪些作用:

首先,新风系统具有净化室内空气的作用

新风系统简单来说就是把室内被污染的空气排到室外,并同时把室外新鲜空气送到室内,是一个空气循环交换系统。通过空气的循环交换达到室内空气的纯净,保障人类的健康。新风系统的详细作用可分为:

1、提供新鲜空气。一年365天,每天24小时源源不断为室内提供新鲜空气,不用开窗也能享受大自然的新鲜空气,满足人体的健康需求。

2、驱除有害气体。有效驱除油烟异味、CO2、香烟味、细菌、病毒等各种不健康或有害气体,可避免家里小孩、爱人和老人深受二手烟危害。

3、防霉除异味。将室内潮湿污浊空气排出,根除异味,防止发霉和滋生细菌,有利于延长建筑及家具的使用寿命。

4、减少噪音污染。无需忍受开窗带来的纷扰,使室内更安静更舒适。

5、防尘。避免开窗带来大量的灰尘,有效过滤室外空气,保证进入室内的空气洁净。

6、降低能耗。一年四季持续运转,用电量可能不及你的一台冰箱,并且能够回收排出室外空气中的能量,最大程度的减少了夏季或冬季室内的冷源和热源的损失,减少了空调的能耗。

7、安全方便。避免开窗引起的财产和人身安全隐患。即使家里没人,也能自动新风换气。

其次,新风系统有隔绝外界污染的作用。

外界空气无法直接进入室内,新风系统会将室外空气经过重重过滤,净化掉空气中的污染物后再导入室内。并且新风系统会让室内与室外保持一定的压差,让室外空气被隔绝在门窗之外,只能通过新风进气口进入,从而起到隔绝外界污染的作用。

最后,新风系统有给室内安全通风的作用。

新风系统最基础的作用,便是为空气不便流通的场所进行通风。对于许多公共场所来说,是无法通过开窗来进行换气的,无法换气便会带来室内空气混浊、CO2浓度升高的问题。这时候就需要搭设新风系统,通过排气管道与进气管道来为室内与室外交换空气,新风系统会将室外空气净化后再导入室内,所以开启新风系统便相当于开窗通风,并且还是洁净安全的风。

2020年05月25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 整装驰行 AMD京东618预售会场开启 2020.05.22
  • AMD开拓全新航道,让B450/X470主板支持下.. 2020.05.20
  • 入门神U降临AMD锐龙33300X京东热卖中 2020.05.18
  • 畅玩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重制版 AMD锐龙5.. 2020.05.15
  • AMD通过AMD Radeon Pro VII工作站显卡和A.. 2020.05.15
  • 入门主机必备 AMD 锐龙3 3100全新神U降临 2020.05.13

  •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