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拒绝混洗烦恼,苏宁小Biu DD直驱洗衣机+迷你洗,三千元配齐两台!

【转载】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拒绝混洗烦恼,苏宁小Biu DD直驱洗衣机+迷你洗,三千元配齐两台! ... ......

炎热的夏天,洗衣工作量巨大,洗衣机压力山大,难免担心衣服洗不干净。同时,有宝宝的家庭,小朋友的衣物更是需要小心清洗和消毒灭菌……遇到这种情况,或许你需要一套更专业的洗衣机!贴心的苏宁小Biu为朋友们精心准备了6维AI手洗的苏宁小Biu DD直驱洗干一体机,新品上市仅2499元,以及专为母婴设计,高温蒸煮黑科技加持的苏宁小Biu 迷你母婴洗衣机,到手价更是低至799!仅三千元就可满足全家洗衣需求,这个夏天,赶紧登陆苏宁易购带走它们,告别混洗困扰,开启精致生活。

皮带传动终结者,小Biu DD直驱洗干一体机来帮你

一般家里的第一台洗衣机都买的早,受制于技术原因,通常是使用皮带传动的型号,洗衣机的尺寸因此庞大笨重,洗涤能力弱不说,运行时噪音令人难以忍受。而现在,把这一切交给苏宁小BiuDD直驱洗烘一体机就好了!它采用了DD直驱电机,运行时从以往用皮带作为介质的运转方式,变成了电机直接驱动,一举做到有提升效能、降低振动、减小噪音三大优点。

同时,作为一款洗衣机,洗的干净才是正经事!这款新品主打6维AI手洗,通过模拟人工手洗过程,让衣服洗的更干净,漂的更彻底,对衣物本身的损伤更小。更有健康银离子杀菌、智能除螨洗等功能,真正做到远离细菌,呵护肌肤。

除此之外,为了更好的满足消费者的日常洗衣需求,它还支持洗烘一体,能够随洗随干,随洗随穿。不仅简化洗衣步骤,增强清洁效果,一键智洗,舒心方便,作为家中的主力机再合适不过了!目前新品上市期间,苏宁小Biu DD直驱洗烘一体机到手价仅2499元,别犹豫,快快带回家。

宝妈省心好帮手,小Biu 迷你母婴洗衣机参上

做了妈妈才知道,一台洗衣机用起来远远不够呀!毕竟洗宝宝衣服这件事情,还真是马虎不得——贴身衣物要单独洗,同时做好消毒灭菌……不能放进大洗衣机混洗,网上有不少因为混洗衣物,导致宝宝肌肤过敏之类的案例,可自己手洗又太累。许多新手爸妈下定决心,入手第二台洗衣机专门清洗宝宝的衣物。

想要入手家里的第二台洗衣机,苏宁小Biu 迷你母婴洗衣机就是不错的选择。它洗的放心,支持90°C蒸煮除菌洗,蒸煮除菌率高达99.99%,杀菌能力超强。更洗的干净,50°C高温去污洗模式,能够有效瓦解衣料内部的顽固污渍,不仅能消毒杀菌还能洁净如新,轻松让宝宝享受无微不至的呵护。同时采用了全不锈钢内桶,支持桶自洁模式,保证经久耐用的同时还能做到易清洁、不藏污纳垢,划重点,作为迷你机型,必须解决空间占用问题!它的身材很小巧,占地不足0.2平方米,小户型家庭也能轻松使用。新品上市期间,苏宁小Biu 迷你母婴洗衣机仅需799元就能带回家,轻松实现家长和宝宝衣物分开洗涤。

如果是心仪壁挂款式的朋友,苏宁小Biu早前发布的壁挂式滚筒洗衣机也值得关注,同样也是母婴洗衣机,两款同样好用,哪款都OK。当然,年轻人购买一台实现内衣与外衣分开洗,也非常实用。

DD+迷你共同出道,大小衣物小Biu守护

作为追求生活品质的年轻人,看到这里是不是已经心动了?想要挑选一套合适的洗衣机,能解决各种洗衣需求,轻松解放双手!另一个重点来了,一次买两台,收获超高性价比才是王道。

作为坚持“高配平价”策略,走极致性价比路线的苏宁小Biu早就考虑到这一点,希望帮助消费者解决挑选烦恼!主力机选苏宁小Biu DD直驱洗烘一体机,第二台就搭配苏宁小Biu 迷你母婴洗衣机,双“机”合璧,一套配齐,新品上市价仅3298元。如此一来,不仅让大人的衣服随洗随穿,更让宝宝衣服单独杀菌洗涤,全家洗衣需求都满足,干净方便一步到位。

这个夏天,入手6维AI手洗,高颜值高性能的苏宁小Biu DD直驱洗烘一体机,加上专为婴儿衣物洗涤设计的苏宁小Biu 迷你母婴洗衣机铁定不亏,目前,新品上市期间,登陆苏宁易购仅需要3298元,就可以get一大一小一整套,从此实现洗衣自由!心动不要犹豫,赶紧行动起来!

2020年05月23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 整装驰行 AMD京东618预售会场开启 2020.05.22
  • AMD开拓全新航道,让B450/X470主板支持下.. 2020.05.20
  • 入门神U降临AMD锐龙33300X京东热卖中 2020.05.18
  • 畅玩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重制版 AMD锐龙5.. 2020.05.15
  • AMD通过AMD Radeon Pro VII工作站显卡和A.. 2020.05.15
  • 入门主机必备 AMD 锐龙3 3100全新神U降临 2020.05.13

  •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