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客单价提升35%,非码开个店餐饮小程序助力蜜雪冰城刷爆全国

【转载】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客单价提升35%,非码开个店餐饮小程序助力蜜雪冰城刷爆全国 ... ......

蜜雪冰城创立于1997年,是郑州两岸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旗下,以新鲜冰淇淋·茶饮为主的全国知名饮品连锁品牌,拥有自己独立的中央工厂、研发中心、仓储物流中心,形成了完备的产业链闭环。目前国内门店数量超过6000家,遍布31个省市自治区。

20195月,蜜雪冰城正式牵手非码开个店” ,搭建自己的平台抢夺线上市场驱动品牌增长。

解决方案详解

蜜雪冰城手机点餐小程序上线之后,遇到的第一个问题就是:如何获客拉新,将微信生态圈的流量转化为自己的流量?

针对这个问题,非码开个店运营团队为其定制了一套解决方案。

利用微信政策红利扶持

蜜雪冰城手机点餐小程序上线之后,微信给予了为期8天的订单满10元减3的营销活动支持。活动期间,蜜雪冰城在开个店上下单的消费者占比过半,门店平均交易笔数较非活动日增加25%,线上日销量成绩喜人。

全域营销锁住用户

开个店围绕到店、到家、在途、在线4个场景,通过卡券、社群分享、裂变红包等营销活动实现老带新,并通过积分兑换制度提升用户留存率。

例如,顾客扫码进店即获优惠券,支付后通过分享红包拉新,最后通过朋友圈触达更多隐性消费者。上线1个月,蜜雪冰城通过开个店圈存会员30万人。

此外,蜜雪冰城手机点餐小程序将点餐的主动权交还给消费者,预约点餐机制节约了顾客的排队时间,智能菜单加速下单流程,这些都给到客人更好的点餐体验,有效提升了用户留存率。

接下来,随着付费会员的开通,非码开个店将助力蜜雪冰城做更深度的用户运营,让会员服务成为赚钱的生意。

2020年04月29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