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眼神科技助力东营机场科学智慧防疫

【转载】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眼神科技助力东营机场科学智慧防疫 ... ......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作为城市门户和重要的交通枢纽,飞机场无疑是防控的重中之重,机场做好疫情防控就是在为城市守好第一道防线。

山东东营胜利机场充分运用AI智能化技术,引入眼神科技生物识别技术与产品,搭建“虹膜识别”智能控制系统。疫情期间,面对戴口罩、帽子、护目镜的工作人员,在精准无误实现其身份认证的同时,丝毫不影响安全防护。同时,该系统还实现了门禁、考勤、智能预警等一系列高效、精准的智慧内管功能。东营胜利机场真正做到了用智慧科技助力机场抗击疫情,以智慧机场实现智慧防疫。

据悉,眼神科技为东营胜利机场搭建的这套 “虹膜识别”智能控制系统,于2019年12月上线并投入使用。疫情突发,该系统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了独特作用。

1、精准识别,智能管理

该系统主要应用于航站楼,运用虹膜识别技术进行身份认证,避免了传统门禁卡丢失、盗用的安全隐患,实现了对门禁的集中控制管理、出入人员身份的精准确认以及人员出入的记录、查询等,有效防止外部非法人员进入。

2、对接监控,实时预警

与视频监控系统无缝对接,联动摄像头进行实时抓拍,实现特殊情况智能告知与提醒。

3、身高自适应,自动识别

适用不同身高人群,自动对准识别,可实现在45厘米距离内,自动追踪识别虹膜。

4、无需接触,不惧遮挡

面对疫情的的考验,眼神科技虹膜识别控制终端在使用过程中无需任何身体接触,避免了传统的刷卡、指纹等物理接触方式带来的隐患,大大降低了接触传播风险;不影响戴口罩、护目镜人员的身份识别,在实现通道安全控制的同时,有效预防疾病传染。

众所周知,虹膜识别是目前国际公认的最为精准、稳定和安全的生物识别技术,也是较高安全级别门禁系统的理想选择。与指纹识别、人脸识别相比,虹膜识别有稳定性、唯一性、非接触性、活体识别等优点,是各行各业门禁管理的首选技术方案。同时,虹膜识别等非接触式生物特征识别技术可与其它生物识别技术相结合,通过多模态生物识别融合认证的方式,既能有效、安全解决身份识别问题,又能确保方便、快捷。面向未来,其必将成为身份识别与认证领域的发展趋势。

眼神科技始终专注于多模态生物识别融合技术的研发与应用,以AI之力助力东营胜利机场防疫防控工作,不仅有效提升了机场的运行效率和安防能力,也极大保证了员工的个人防护安全。同时,眼神科技用生物识别核心技术赋能金融、教育、社保、公安、政府、军队以及企事业单位等众多行业,为其提供高效、安全、先进的身份认证安全管理手段,真正实现安全与便捷的平衡,满足人们对“智慧未来”的期待。

2020年04月29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