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从大数据看首汽约车企业用车:数字化赋能企业用车管理

【转载】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从大数据看首汽约车企业用车:数字化赋能企业用车管理 ... ......

目前,网约车行业的竞争已经从增量竞争转为存量竞争,而能够为用户提供高品质服务以及差异化、定制化的服务才能赢得更多用户的认可。据首汽约车2020年3月份的出行数据显示,企业出行订单涨幅明显,复工复产之际,大型互联网企业、国企等偏好选择首汽约车出行。而近日极光大数据发布的《疫情之下的春节出行和节后返工研究报告》显示,在首汽约车的用户中,教师、医生、律师这三大黄金职业占比为17.8%,位居职业占比第一,机关事业单位、私营业主创业者、企业白领等分别紧随其后分别占17%、13.7%与11.3%。首汽约车以专业高效、合规安全、高品质的服务赢得了越来越多的企业用户与高净值人群。

出行用车更便捷 显著提升企业管理效率

据艾瑞咨询数据显示,随着中国企业数量的不断增多及企业用车需求增长,中国企业出行服务市场也在不断增长,预计2020年接近2500亿元,发展空间巨大。企业用车业务在满足企业用车需求的同时,还能帮助企业管理者实现高效、灵活的用车管理,成为企业降本增效的有力武器,受到越来越多企业的认可。

一直致力于品质出行服务的首汽约车,在企业用车领域近年来也展现出强劲的发展势头,并以合规安全、高品质的服务成为国内诸多知名企业的用车首选。腾讯、百度、京东、海航、中国电信等企业已成为首汽约车忠实的企业客户,他们采用首汽约车为员工出行、商务接待、活动会议提供服务,车辆随叫随到,费用随用随付,实现了高效的用车管理和成本控制,员工的出行方式也更加便捷,提升了员工和客户的出行效率和乘车体验。

首汽约车多元化的产品、服务以及多种车型选择,也充分满足了企业在实际用车中的个性化用车需求。首汽约车还单独开发了企业版平台,政府机关及企事业单位可根据用车场景,设置用车条件,一键匹配车型,企业用户也可以享受用车权限定制管理等专享服务,提升用车体验。

智能化安全出行解决方案 获企业用户高度认可

企业用车对网约车平台的合规性、安全性、服务品质等方面的要求更高。对此,首汽约车除了持续推进企业合规进程,提高驾驶员准入门槛,也充分利用科技手段实现司乘安全保障,提升服务品质。

尤其是疫情发生之后,首汽约车在各地实施“大消”和“小消”相结合的消毒策略,推出系统性的智能消毒解决方案:为CI车载智能硬件系统新增口罩佩戴智能识别功能,上线车内红外线探测仪和紫外线消毒设备等,为用户提供全面的安全守护。

针对企业客户,首汽约车还推出了专属定制拼车和点对点的出行服务,解决企业员工打车难的烦恼。同时,首汽约车还在客户公司设置消毒站点,实行“一单一消毒”的专属消毒方案,全面保障企业员工的用车安全。

作为网约车领域的品质服务典范,首汽约车不断提升服务标准,持续升级服务品质,曾凭借在企业用车服务方面的突出表现,荣获艾瑞“最佳企业服务平台奖”。

企业级服务将推动中国未来经济的增长,在数字化的浪潮下,企业出行服务将更加智能化。首汽约车携手互联网领域的优秀企业,将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相对成熟的AI技术应用到网约出行场景中,持续探索产业的智能化变革,这将为企业用车带来更强大的安全保障,进一步提升出行效率和出行体验,打通企业用车场景化、数字化闭环,帮助企业提升核心竞争力。

2020年04月28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