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如何满足日益增强的个性化零售需求?斑马技术新一代智能终端给你答案

【原创】 作者:小熊上海

 

【文章简介】
如何满足日益增强的个性化零售需求?斑马技术新一代智能终端给你答案..... ......

在数字化的洪流之中,企业的商业模式也在发生着深刻变化。通过数字化升级,企业可以提供更高效的解决方案,覆盖和满足原有的商业痛点或隐藏的核心商业诉求。而现实情况是,组织到数字世界的旅程充满挑战和困难。

作为数字化边缘式创新者,斑马技术公司坚持深入到一线,持续挖掘商业零售领域的需求与痛点,然后找到需求与解决方案之间的契合点。最新出炉的《2020中国消费者调查》,即是其针对一线消费者对数字化体验的需求所做的市场调研。调研结果表明,消费者期望在线下也得到与线上一致的数字化购物体验,而企业主则需要为消费者提供更为个性化的服务与更智能的运营。

为了实现这一点,帮助企业主更好地满足消费者与日俱增的新需求,斑马给出了针对性的有效解决方案——新一代HD4000企业级头戴式显示器和RS5100 指环式扫描器,它们将在技术服务上发挥充分的价值,达到增益最大化。

智能移动设备的部署,可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个性化服务

《2020中国消费者调查》是斑马技术第12次全球调研的一部分,受访对象包括消费者、零售店员和零售业高层。调查结果显示,按需购物的消费者期望在实体店购物时,能够拥有和线上购物一致的数字化体验,包括个性化服务、折扣、快速交易以及退换货服务等。

具体而言,受访的中国消费者中,期望使用各项技术服务的比例如下:82%倾向使用触摸屏来定位商品、查看价格、获取促销信息和扫描条码;77%倾向使用基于消费者的店内位置发送的优惠券;81%倾向使用自动结帐服务,使其可以直接离开商店,无需停下来结账。此外,76%的受访消费者表明,配备了内置扫描仪的手持式数据终端的店员能够带来更好的购物体验。

而针对受访的中国店员的结果则表明,店内部署的移动设备能够帮助店员找到正确的价格(58%)、回答顾客的问题(62%)并节省顾客的时间(74%)。

所以,零售业者应该怎么做已经显而易见了。为充分满足消费者的期望,不仅要提供无缝、多渠道的购物体验,还要加强核心业务的创新,采用先进的技术优化库存流程和实现库存可视化,从而提供更多个性化服务。

斑马技术大中华区北区业务拓展负责人关涛表示:“虽然零售行业的数字化尚未完全席卷中国的实体商店,但已经对消费者的购买决策产生了很大的影响。事实上,任何单一的技术架构都不能契合所有零售商的需求。但在提高履单速度和准确性方面,再次证明一系列实时的技术是极具成效的。随着当今按需经济的发展,配备相应的技术工具实现即时执行,或者了解何时对价签、产品位置等进行细微调整,都将有助于提升消费者在线上及实体店购物的满意度。”

斑马技术大中华区北区业务拓展负责人关涛

基于此,斑马技术推出了新一代的智能边缘产品——HD4000企业级头戴式显示器和RS5100 指环式扫描器。

HD4000企业级头戴式显示器:在实时视野中看到信息

 

据斑马技术大中华区华南和西南地区技术负责人张耀武介绍, 全新HD4000企业级头戴式显示器是斑马技术独家推出、业界首见的企业级移动设备配件,能够助力工作人员提高任务的效率和准确性。凭借这款设备,员工可以在实时视野中看到所需的信息,实现免持指示操作工作流程,进而提升订单处理、维修和生产能力,同时无需增加人手或扩大生产线。

斑马技术大中华区华南和西南地区技术负责人张耀武

HD4000具有坚固耐用型设计,即使承受每日各种跌落、碰撞和液体溅洒,仍能持久运行多年。其配件的特殊架构使其无需集成电池、处理器和无线射频,具有轻量且佩戴舒适的特性。

此外,这款设备易于管理和部署,通过软件开发套件(SDK)和现成可用的应用程序编程接口(API),HD4000 可轻松集成至现有和新的应用程序中。

RS5100无线指环式扫描器:免持扫描方式提升效率水平

全新RS5100无线指环式扫描器所提供的免持扫描方式,能够助力一线员工将工作效率提升新的水平,同时减少企业设备管理时间和成本。RS5100采用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易于使用且具有多功能性。该设备外形小巧、轻盈且超薄,非常适合全天候佩戴。在耐用性方面,RS5100能够跌落、撞击,甚至高压水流喷洒。

值得一提的是,RS5100能够提供无与伦比的扫描性能——两种扫描引擎选项都可通过PRZM智能成像平台、百万像素传感器和斑马技术的出色算法,即使是损坏、脏污和印刷不良的一维和二维条码都能实现即时采集。较大尺寸的条码也可借助宽广的视野范围轻松采集。

斑马技术亚太区医疗保健及零售行业解决方案市场主管George Pepes表示:“斑马技术此次的调研结果表明,更完善的顾客服务不仅有助于零售商维护现有的消费者,还能吸引更多新的消费者。但零售商需要确保满足消费者的基本需求,包括充足的商品库存、查找商品及退换货的便利性等。要想赢得当今消费者的青睐,零售商亟需提供消费者所期望的无缝、多渠道购物体验,并通过采用技术提供更多个性化服务,从而能够在完成库存管理的同时,实现更智能的运营。”

 

2020年04月28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