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上海苏宁易购发3亿消费券,覆盖全领域全业态全品类

【原创】 作者:业界动态

 

【文章简介】
上海苏宁易购发3亿消费券,覆盖全领域全业态全品类.... ......

4月15日,在上海市商务委的指导下,上海苏宁易购正式对外宣布,向全上海消费者发放3亿元苏宁消费券,其中,1亿元为家乐福定项消费券。同时,该消费券将覆盖消费电子、电器、母婴、百货、快消、售后服务等全领域。

这对于想要“买买买”的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一个利好的消息。此番,上海苏宁通过发放2亿元消费券刺激消费,一方面可以活跃线下门店消费,另一方面也将带动商圈附近餐饮和娱乐业的消费增长。

记者获悉,上海苏宁3亿消费券将会以电子券的形式发放,该 3亿苏宁消费券将以电子券的形式发放,根据产品类型分为1000元、800元、500元、300元、200元、100元、50元、30元等不同面值,每人最多能领取5000多元。

并且,在上海地区苏宁易购线下门店、苏宁红孩子、苏宁极物、苏宁帮客、苏宁百货以及苏宁线上超市都可以使用。

那么,3亿消费券去哪才能领?

记者从苏宁方了解到,该消费券在苏宁线上线下全渠道都可领取,除了线上苏宁易购APP、线下各业态门店,还包括苏宁直播间、云店小程序、订单分享、购物车分享等离店销售渠道。此外,上海苏宁也正与政府平台也正在积极沟通,计划将在上海市政府官方平台、行业相关协会等多渠道发放消费券。

据悉,领取成功后,该消费券会自动存储在消费者的苏宁账户中,使用时,系统自动适配,抵扣结算。广大市民从4月15日起,就可以线上线下抢券,每人限领1次,抢券截止日期为6月底。

苏宁易购华东二区执行副总裁、上海地区总经理徐海澜也表示,“这一次在政府的指导下,我们发券的力度大、覆盖广、渠道全,一方面是响应国家号召主动承担‘回暖经济’责任之举,另一方面,对于我们广大上海消费者来说,刚刚经历低欲望’居家生活,非常需要这样的补偿性消费券,来释放自己的购物天性。”

4月15日傍晚,上海市民陈女士成为了首位领取并使用苏宁消费券的消费者,在苏宁易购五角场广场,她通过消费券购买了一台大金空调,直接抵扣了500元。陈女士表示,“本来还想等夏天再购买空调,正好今天碰上了领取消费券,我和线上几个平台对比了一下,用消费券抵扣下来,还是苏宁价格最给力。”

2020年04月15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