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在奔跑中享受快乐,青春的脉动在Soul跳跃

【转载】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在奔跑中享受快乐,青春的脉动在Soul跳跃 ......

人们常说,运动是生命的滋润剂,健身是青春的美容师。在时下快节奏的社会中,只有保持健康的体魄,才能在生活和学习中持有良好的身心状态。而这一点Soul App上年轻人也是极为看重,他们在运动中享受快乐,在快乐中拥抱生活,青春的脉动在Soul上跳跃,健康的生活方式感染着越来越多的年轻人。

_

来自唐山的Souler Foya小时候身体比较差,经常感冒发烧。Foya说,“特别羡慕那些会跳舞的孩子,看他们整天在外面活蹦乱跳非常羡慕。后来一次偶然的机会,某天在窗户上傻呆呆的看里面上舞蹈课的孩子们,被上课的老师发现后把我领了进去,这是我第一次正式接触舞蹈。”后来上了大学,Foya一直没有中断舞蹈课程的学习,于身体而言,自己也不再像以前那样体弱多病。现在她每个星期都要练四节课,Foya说,“这种在舞动中追随韵律的感觉让我着迷,可能这辈子都改不掉了把。”

小凯是一位来自岳阳的Souler,他说刚参加工作的时候,领导说自己有些体胖,后来自己也看不下去了,买了一些简易的健身器材放在家中,开始定制锻炼计划,从单纯的臂力棒再到20公斤的哑铃,从两天半个小时到一天三次,每次十五分钟。到现在慢慢地身体确实有变化。而且通过持续不断的锻炼,以前驼背的情况也略有好转,小凯说,“现在走路虽不能说是笔直,但起码改善了很多。为了更好的自己,还会继续坚持锻炼下去的。”

_

热爱让运动的坚持变的不再枯燥不过也有一些可爱的Souler在运动中玩出了新的花样,一位来自青岛Souler小尼是一位公司白领,每天晚上,她都喜欢沿着海边的木栈道夜跑,不过最近她开发出了新项目,就是用Soul来连麦跑步。小尼说,“其实我用Soul一年多了,喜欢在上面连麦,后来我发现,连麦跑步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一方面可以起到互相督促的作用,另一方面,跑步这件事情也会变的有趣起来。”

篮球、瑜伽、体操、游泳……如果说运动能够让人们身心愉悦,那么持之以恒的运动就可以带给这届年轻人持续不断的快乐。在Soul上,现在也有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在分享自己在运动中获得的喜悦,Soul也不知不觉帮助把这种快乐传递给了更多的人。

免责声明:本文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真实性也不同意文中观点,请读者自行鉴别,互联网金融风险巨大,投资要谨慎,如有异议请联系021-54249915

2020年03月20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