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如何确保上门服务的居家安全?苏宁生活帮重新定义社区服务标准

【原创】 作者:业界动态

 

【文章简介】
如何确保上门服务的居家安全?苏宁生活帮重新定义社区服务标准.... ......


新冠肺炎病毒蔓延速度之快,使得全国人民都处于极度紧张的状态。出入小区遇困难,上门服务有担心、两个月家中无法上门保洁维修……最近,这些麻烦事儿,成为了老百姓间纷纷议论的话题。

日前,苏宁帮客罗师傅便来到上海市民王先生所居住的小区。刚进小区,罗师傅便主动出示了上海“健康随申码”以及苏宁“员工健康服务承诺卡”。

记者了解到,该承诺卡是苏宁上海地区首创,主要承诺内容包括服务前的体温检测、工具消毒、个人防护;服务中的工程师全防护、工具不落地、与用户保持安全距离;服务后的机器清洁、线上保修减少上门以及清理服务现场。

经过体温排查后,门卫方才允许罗师傅进入小区。在王先生家门口,罗师傅拿出消毒喷雾,对工具箱、衣服、鞋子进行严格消毒,再换上新的手套、鞋套,随后才进入用户家中。

据罗师傅所说,他严格执行公司所下达的“九道防护”,“除了对自己进行体温检测,对使用的工具、工服、车辆进行消毒之外,口罩、手套、鞋套也成为了服务上门三件套。同时,我们必须把工具放在机垫布上,与我们的用户保持2米的安全距离。“而苏宁这一“九道防护”措施的发布,无疑是解除了消费者心中的担忧。

王先生告诉记者,“2月末的时候,空调就有些‘咯吱咯吱’的声响,一直想找师傅清洗一下家里的空调。但是,又担心上门的服务人员,要是防护不到位,会不会产生交叉感染的风险。也就在前两天,看到朋友的推荐,说现在苏宁帮客人员上门措施都很严格,所以就想下单试一下。“

在清洗的过程中,罗师傅与王先生几乎没有多余的对话,因为早在上门前,通过电话沟通,罗师傅已经仔细了解了王先生家空调的情况。王先生也点赞罗师傅的一系列上门措施,“我立刻发个朋友圈,他们的严格举措不仅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我们老百姓负责!“

后疫情时期,苏宁帮客被置于聚光灯之下承压而上,苏宁帮客疫情下的服务也不断进化。据悉,王先生所下单的空调挂机清洗服务,平日即使是优惠也需要98元,而现在降价至58元。并且,苏宁空调清洗服务也进行了全方位升级,将通过140度高温蒸汽清洗,全新升级高温消毒。

目前,整个环境催生了大量家电清洗、房屋保洁、除螨杀菌等多元化需求,服务市场作为人口红利末期新的“掘金地”,已然成为各大企业争相竞逐的“肥肉”。苏宁易购上海大区总经理徐海澜对此透露,“的确,当下,这么大的市场,无疑对我们自己以及服务提供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们也号召更多的服务商加入我们‘生活帮’,进一步夯实下沉市场基础设施布局,将用我们的实际行动,赢得到家服务市场深厚口碑。”

2020年03月20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