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好消息!上海苏宁发放5亿消费券 助力零售市场复苏!

【原创】 作者:业界动态

 

【文章简介】
好消息!上海苏宁发放5亿消费券 助力零售市场复苏.... ......

 

近日,上海苏宁易购对外宣布:3月27至29日,将联合百余家电、家装品牌共同启动“家电家装节”,面向市民发放5亿消费券,助力推动消费市场的全面复苏。

记者获悉,即日起至3月底,消费者可到上海苏宁易购线下门店领取消费券,覆盖黑电、冰洗、空调、厨卫、生活电器、手机、电脑、数码等众多品类。苏宁相关负责人也表示,“我们尽量方便操作、降低成本,做到发放、领取、消费和兑现全程可追溯,为消费者提供看得见摸得着的 ‘让利’与‘实惠’。”

目前,随着上海各企业全面复工,经济也加快了复苏的进程,全民消费回暖趋势明显。近期,例如华为Mate Xs、三星Galaxy S20系列、VIVO iQOO3、VIVO Z6、OPPO Find X2、 NEX 3S、小米10Pro等新品都会在苏宁渠道发布。

与此同时,上海市民换新需求显著提升,据苏宁大数据显示,近六成咨询者表现出对多款新品较强的兴趣,购买欲望也十分强烈。其中,沪上学生家长比例占多。

苏宁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两周,考虑购买电脑、社交电视的需求还是一直增加,我们也是在积极备货,确保我们消费者都能买到心仪的产品,很多消费者也是奔着我们消费券来的。”

的确,苏宁此举将准确击中年轻群体的消费心理,并直接带动家电产品的"消费升级",配置一流、智能操控的智能家电成为越来越多用户的首选。

记者了解到,在“家电家装节”期间,全场家电还将低至五折(限指定机型);更有预存送好礼,预存1000元,购物满18888元,送价值499元苏宁极物行李箱;还有家电手机以旧换新至多补贴1500元(不含收旧机补贴);金融支付立减,使用建行信用卡分期支付,可享受购物满3000元减300元;购物还可享任性付24期免息(厨卫/手机/电脑类指定机型)等等优惠福利,满足消费者焕新和家装需求,共同推动经济全面复苏。

从2月中下旬推出的24期分期免息政策、超店播计划等措施,到暖春焕新行动,再到当下5亿元的全民消费券,上海苏宁易购正在集结家电、3C、家装、快消等众多国内外品牌,迅速搅热消费市场,让压抑的消费释放出来。上海苏宁携手老板电器,打造苏宁第一届爆品节。为百万用户发放家装红包,并且可以通过参加活动免费领取各种精美礼品。

2020年03月20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