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哈弗M6怎么样?超值版探及国产SUV价格“底线”

【转载】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哈弗M6怎么样?超值版探及国产SUV价格“底线” ... ......

随着以哈弗H6为首的国产SUV的崛起,自主品牌SUV已经占据该细分市场上的半壁江山。除了出色外观、厚道的用料、丰富的配置之外,相对实惠的价格也是国产SUV的优势所在。比如哈弗旗下的“超值家用”SUV哈弗M6就几乎做到了极致性价比。到底哈弗M6怎么样呢?最新推出的哈弗M6超值版探及国产SUV价格“底线”。

哈弗M6超值版的外形设计非常简单细腻,个性十足的3D进气格栅、犀利远近光一体式透镜大灯、悬浮式车顶,整个外形俊朗而又时尚,足以应对新一代消费者的审美,非常能体现哈弗M6怎么样。

哈弗M6超值版的智尊豪华配置非常出色,智能双模防夹天窗、带天窗控制阅读灯、多功能方向盘(音响+蓝牙)、鲨鱼鳍天线、前无骨雨刷片、双温区自动空调(粉尘过滤)、后排空调出风口、车外温度显示等舒适性配置一应俱全。

其中双温区制动空调可以对前排空间左右两侧的空间独立进行温度的调节,完美满足车内不同人对车内空气温度的差异要求,独立温区对于不同温差间的随意调节转换让驾驶更加舒心。

新车的鲨鱼鳍式汽车天线应用了国际领先的电子技术,比传统的伸缩天线、鞭型天线、玻璃天线功能更强大,天不仅拥有时尚、动感、炫动的外型,集成的汽车电子功能也更加丰富,完美实现了“时尚性”与“功能性”有效融合。

内饰方面哈弗M6超值版同样非常出彩,尤其是中控台整体格调极具科技感。Carlife+8英寸MP5中控屏、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系统、四门电动车窗、仪表亮度可调、手动折叠/电动调节车身同色外后视镜带转向灯、内后视镜手动防眩目、后窗热线除霜等一系列舒适配置让车内科技感更强。出色的智能配置完美展现哈弗M6怎么样。

新车配备了一般中高档车型才会有一键升降车窗功能,方便驾乘人员使用的同时还能避免驾驶人因开关车窗分散注意力,大幅提高了车辆的安全系数。哈弗M6超值版的一键升降式车窗系统还配有“防夹手”功能,避免了带小孩时可能会发生的夹手风险。

一键启动系统彻底免去了用钥匙打火的牵绊,成为商务人士和时尚潮人走在时代前沿的标志之一。与无钥匙进入配合为用户节省了寻找钥匙的时间,免除了按拉手开门按钮或按遥控器的麻烦。

哈弗M6超值版搭载了“GW4G15F”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峰值扭矩输出转速拓展为1800rpm到4400rmp,宽泛的最大扭矩转速区间让车辆的动力响应性更加出色,超强动力实现了来得快去得晚。与全新优化的智能启停技术配合使用,在车辆静止状态下发动机自动关闭,当车辆有驾驶需求时发动机自动快速启动,怠速时间的减少使得车辆的油耗表现更好。低至6.8L/100km的油耗表现完美展现使用费用方面哈弗M6怎么样。

哈弗M6超值版的指导价为7.8万元,这样的价格配上这样的产品力完美说明哈弗M6怎么样,极致性价比为其赢得更多消费者的厚爱与追捧。

2020年03月20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