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用亲民价格也能买到的大牌电动车 长城欧拉背景太硬了

【转载】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用亲民价格也能买到的大牌电动车 长城欧拉背景太硬了 ... ......

受到疫情的影响,全民都开启了宅生活,深切体会到存钱的重要性,依靠财富积累的同时省钱也是一个很好的习惯,尤其对于买车来说,作为人生最重要的三大事之一,怎能不经过深思熟虑精打细算呢。

在丰富的汽车市场中,新能源电动车算是最经济实用的车型,没有了油耗的出行成本,选对了品牌连电池、电机的后期保养费用也能节省掉,这就让充满了诚意的自主品牌长城欧拉脱颖而出,不仅价格亲民,还具备了雄厚的技术背景和优质的服务,成为市面上的终极实惠品牌。

资深车企为技术背书

众所周知,长城欧拉虽入局新能源领域不足两年,却在短时间内彰显了惊人的欧拉速度,以母公司长城汽车为技术背书,上市后依靠成熟的销售网络,迅速成为新能源领域家喻户晓的品牌。与其他造车新势力不同,长城欧拉在新能源技术的研发要追溯到2009年,长城汽车早在11年前就成立了新能源研究小组,专攻行业技术难点,不仅潜心研发三电技术打造专属电动车平台,还在电芯、用电安全、BMS电池监控系统等全产业链规划,力求解决新能源汽车的行业痛点,为消费者打造精品化的电动车。从多年的技术沉淀,到上市后产品的表现,长城欧拉确实做到了这点,迅速成为都市青年热爱的网红品牌,并助力了纯电出行理念的推广。

与此同时,长城汽车作为深耕智能网联技术多年的汽车企业,在智能化方面的成果颇多,在长城欧拉电动车上均搭载了先进的智能网联技术,并与科大讯飞、百度、阿里高德等多个知名企业跨界合作,为消费者打造了智能人性化的用车体验,开启了科技长城之路。

高性价比与贴心服务加身

得益于技术上的优势,长城欧拉的电动车拥有了超越同级的续航、空间和智能化功能,在市场中拥有了强有力的竞争力,但是在售价方面却十分亲民,长城欧拉微型小车欧拉R1售价为6.98万元起,紧凑型SUV欧拉iQ也在11.48万元起,加上越级的产品力创造了超高的性价比。同时,长城欧拉还攻克了电动车不保值的问题,多次推出保值换购的活动,增换购还将给予不同程度的补贴,回馈了广大用户的信任,让消费者购买电动车再无后顾之忧。

长城欧拉的成功不只是推出精品化的产品,以用户经营为主旨的服务理念,也造就了人人满意的口碑,从用户的需求出发,结合当下市场的走势,适时推出多重的购车优惠和关爱政策,即使在车市寒冬的压力下,长城欧拉也尽可能的用最大的让利,让用户无压力的购买到心仪的电动车,并在疫情期间推出了延长质保、无接触续保等服务,众多贴心之举让很多用户动容。

一个品牌的成功,不只是坚守产品的高质量,还要时刻洞察用户需求,拉近与用户的距离,做一个有担当、有温度的品牌,长城欧拉正是如此,在改变汽车行业销售与服务的路上稳步前行。

2020年03月20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