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Soul上95后,都在晒父母年轻时的容颜

【转载】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Soul上95后,都在晒父母年轻时的容颜 ......

最近Soul APP内有个#父母年轻时的容颜#话题讨论,点开就能看到很多Souler父母们年轻时的样子。时光荏苒,随着我们逐渐长大,父母也在慢慢老去,但偶然翻到他们曾经的旧照片,才发现年轻时的他们,真的不要太美好。在那个不是遍地网红脸没有美颜、PS的年代,他们好看的简直闪闪发光:

 

onclick=window.open(/uploads/allimg/200318/101_200318172943_1.png)
 

岁月是一场有去无回的旅行,这些年,随着我们年纪的增长、心智的成熟,父母们却在一日日中渐渐老去。

曾经,他们的头发乌黑亮丽,现在已双鬓斑白;曾经,他们的眼睛有光,现在的眼角、额头都已布满皱纹。父母们虽然已经老去,但是他们也曾梦想过、疯狂过、追逐过。

 

 

onclick=window.open(/uploads/allimg/200318/101_200318173004_1.png)
 
onclick=window.open(/uploads/allimg/200318/101_200318173018_1.png)
 

小的时候,觉得父亲是个大英雄,他把年幼的你扛在肩膀上,台上节目表演地热火朝天,你就在他头顶咯吱咯吱地笑。和你玩闹,他把小小的你抛向半空,也总能稳稳地接住你。

小的时候,觉得母亲做的饭天下第一好吃。带了同龄小朋友回家,饭桌上他嘴甜地说一声“阿姨做的饭真好吃!”待母亲给他夹菜的时候心里还有些不平衡。

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呢,觉得他们老了。他们对于手机电脑之类的一切新的事物接触得那样慢,很多事情要你说个两遍三遍,他们才能听懂接受。不再是那个,顶天立地无所不能的大英雄了。当父母老了的时候,你需要多回家看看,Soul的这个话题很有意义,有很多人因为话题下的内容,开始慢慢理解自己的父母。

免责声明:本文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真实性也不同意文中观点,请读者自行鉴别,互联网金融风险巨大,投资要谨慎,如有异议请联系021-54249915

2020年03月18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